雷佳音郭京飞李光洁关系有多好 TF老boys合体引热议

2018-05-15 11:11:04

5月14日,电影《超时空同居》在京举办发布会,雷佳音的两位好友郭京飞和李光洁到场助阵,TF老boys终于合体了,真是活久见,在发布会现场三人相爱相杀,小动作不断,引人爆笑!

众所周知,TFBOYS成员主要是由三位人气少年偶像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组成,在亚洲地区有着不俗的名气,颇受世人的喜爱。而TF老boys组合,则是三位“成熟男性”在互怼间爆红的,他们还分别为自己取了一个洋气的英文名字,分别是杰弗瑞、杰瑞、以及and瑞。

真实的艺人姓名,则是李光洁,郭京飞,以及雷佳音。说到这!许多网友或许会为之忍俊不禁了,内心生出一种原来如此的想法,因为这三人在近几年的名气实在是太大了,大到了什么程度?这么说吧!但凡对三人中任何一人都有一点了解的网友,都会知道些许三人“相爱相杀”的故事。

可以如此说,雷佳音三人喜欢互怼,几乎成了他们粉丝最常见到的事情。而关于互怼的事物,则有很多,比如颜值,在这个问题上大家从不退让,都坦言自己是组合的颜值担当,是撑起这个组合的顶梁柱。并且极力的“互损”其他两位成员,让人为之捧腹大笑。

TFboys可以说是当下最火的青少年偶像团体了,每个人都坐拥几千万粉丝,接机也是围的机场水泄不通。随便发个微博转发量评论数更是惊人,各种资源综艺接到手软,人生简直开挂。不过最近都在忙各自的,很少在一起,好像看到他们在一起。

网友们纷纷表示“哈哈哈笑点十足”?“以为是小TF合体进来的打卡,但是老TF合体了,那么喜庆,小的还会远吗?”“感觉雷佳音正经起来真的是挺帅气的,和丫丫也很有cp感啦”

《超时空同居》是由苏伦导演、徐峥监制,雷佳音、佟丽娅、张衣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片。讲述了失意女青年谷小焦因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不得不与陆鸣开启同居生活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一个想骗钱反被骗的2018年失意女青年谷小焦(佟丽娅饰),一个竭尽全力拉投资却卷进害老板事件的1999年陆鸣(雷佳音饰),一觉醒来时空发生重叠两人睡在一张床上,更惊喜的是两人通过自己的房门可以将对方带到自己的年代。

一系列投机作弊的合伙行为引发种种爆笑事件,可他们却不知道他俩紧密的宿命联系竟然掌握在早就知道这一切的神秘人手里...

电影《超时空同居》此前多站路演都是口碑爆棚,使得观众期待值一路飙升,13日的520场点映更是一票难求,场场爆满。在这样的高期待下,电影仍然收获了超高口碑,笑点不断的同时也准确击中观众泪点,引发不少人随情节落泪,全场无冷场。

5月13日正值母亲节,还有不少观众带着妈妈来看电影,表示“看了电影感觉对自己父母的恋爱时代也有了想象”。电影中跨越时空的恋爱奇遇有笑有泪,主演雷佳音与佟丽娅更是配合默契,每段对手戏都火花十足,生动诠释了自己的角色,自然地将观众情绪带入到故事当中,出色发挥自然得到观众赞誉。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5 16:11

感觉这三个人不仅关系好,而且也是一个比一个逗啊

如初

如初 18.05.15 16:41

感觉他们三个在一起就是一场大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