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有景甜吗 网友调侃她才是最终大boss

2018-05-14 15:24:51

景甜出道多年,出演的电影皆是大制作,日前,在网上传出景甜出现在了《复仇者联盟3》的海报上,那么复仇者联盟3有景甜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景甜出道9年,曾参与过许多好莱坞巨作,例如《长城》、《金刚:骷髅岛》、《环太平洋2》等,且总是和大咖合作,因此经常被网友调侃后台很硬、景甜宇宙无限扩张。她先前被网友恶搞P到《复仇者联盟3》的海报上,没想到却被某家电影院当真,贴出当成宣传海报,让网友笑翻。

微博上先前疯传一张恶搞版《复仇者联盟3》的海报,而该张海报是由网友PS而成的,海报上除了有满满的漫威英雄,及最强反派大魔王萨诺斯外,在海报的右上角,奇异博士的身边仅出现了景甜,画面中的她手举着枪,将头发全都整齐往后梳,神情非常严肃,在海报上完全没有一丝违和感,超强PS技术让人佩服。

景甜坚毅而强大的眼神中透露着舍我其谁的架势,双手架起一支步枪瞄准灭霸的大头。前方灭霸哀怆悲凉的眼神似乎证明了一切,《复仇者联盟3》的大boss灭霸不会死在任何一个超级英雄手中,而将被他后面的“东方神秘力量”就地正法,一枪爆头。

景甜被P到《复仇者联盟3》的海报上,与真实的相比,完全没有一丝违和感。

没想到,该张以假乱真的恶搞版海报,真的骗到了一家电影院。随着《复仇者联盟3》上映日期接近,一名网友在宁波的一家电影院外,发现了该张「景甜版的恶搞海报」,而且还声称是电影公司寄来的。不少网友看了以后纷纷笑亏:景甜太强大了、好想去那家电影院朝圣,还有不少人配合表示:最后结局就是景甜一枪毙了大魔王,意外引起不少热议。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马克·鲁法洛、乔什·布洛林等主演的科幻片,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九部电影,该片将与《雷神3:诸神黄昏》剧情连接,该片将于2018年4月27日在美国上映,2018年5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所以是没有中国演员的!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该片在北美地区已取得5.47亿美元的票房收入,成为继《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后北美票房史上突破5亿美元大关速度第二快的影片。

在北美以外的国际电影市场,《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也有不俗表现,本周末入账2.81亿美元,收入累计超过10.59亿美元。

目前,该片全球票房总收入已达16.06亿美元,一举打破《复仇者联盟》创造的15.19亿美元纪录,成为全球票房史上收入最高的超级英雄影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