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中国成员都有谁 吴宣仪孟美岐与程潇现状差别大

2018-05-14 11:19:32

随着综艺节目《创造101》的热播,节目中宇宙少女的成员吴宣仪和孟美岐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两个人的实力也是相当强,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宇宙少女中国成员都有谁,人气都怎么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宇宙少女中国成员都有谁?

据悉,宇宙少女(WJSN)是Starship Entertainment与乐华娱乐于2016年2月25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金泫静(雪娥)、吴宣仪、金知妍(苞娜)、朴秀斌、秋所静(EXY)、李露朵(LUDA)、南多愿、孙珠妍(恩熙)、程潇、孟美岐、李真淑(夏天)、林多荣、俞琏静13名成员组成。

宇宙少女拥有清纯、可爱、活泼、等丰富多样的魅力,在演唱、舞蹈、演技等各个特定领域都具有出众的实力,凭借其清新的气质,靓丽的外形和精湛的舞蹈,深受粉丝的喜爱。目前宇宙少女总共发行了4张迷你专辑和一张正规专辑,然而成绩却一直不温不火,至今还没有拿到过音乐节目的一位。

其中,宇宙少女中国成员有三位,分别是吴宣仪、孟美岐还有程潇,作为偶像团体出道,三位团员都觉得自己应该在各个领域全方面发展。

从组合的角度来看,三人一致把少女时代当做学习的目标,而出于个人,她们都准确地选择了与自身特色有相似性的前辈作为榜样。喜欢舞蹈的美岐钟爱同样舞台表现力十足的宝儿;以舞蹈和柔韧性见长的程潇一直喜欢宋茜;宣仪表示她会被Tiffany前辈的笑容感染,而她自己也被粉丝形容拥有“猫系笑眼”。

聊到未来,程潇希望宇宙少女可以走向国际,但也会弱弱地为自己说“想演一部古装剧”;宣仪也希望可以拥有一部自己的作品,各种方向的工作都想尝试;美岐的目标很明确,谈起音乐,她的目光坚定,“用自己的实力,做一首自己喜欢风格的音乐,这是我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三位“宇宙少女”的日常都很有趣。虽然工作辛苦,三人对于解压也是各有高招:程潇会抄写心灵鸡汤,鼓励自己;宣仪则会暴走逛街,买买买的同时还可以兼顾运动;美岐更是简单粗暴,平时酷酷的她解压方式就是哭,自己哭、拉着人哭、总之一定会用眼泪发泄。

宇宙少女中国成员现状

宇宙少女如今成立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95年吴宣仪和98年美岐去了《创作101》当练习生,而98年出生的队友程潇在《偶像练习生》当导师,这感觉就有点儿微妙。

据悉,宣仪在宇少里面就是综艺搞笑担当,只不过韩语不太好封印了她在韩综里的表现,她只能用肢体表情完成搞笑效果,她的综合实力不错,但是每一项单拿出来就不算拔尖。虽然甜美系的宣仪圈粉无数,但又网友直批吴宣仪就是代表了韩国流水线出来的实力了,脸蛋够漂亮,但是实力一般般。

孟美岐之前在队内担当领舞和副唱,但是看了《创造101》之后会发现孟美岐的实力真的特别强,甚至被有的练习生称为大魔王,不管是唱歌还是跳舞甚至颜值,孟美岐都是很赞的。

而程潇火起来是因为在韩国参加了《偶像运动会》,并且在体操中得了第一。之后就综艺不断,她的每一次节目播出后都会上热搜。之前还出演了《丛林的法则》,其中还破了自身收视纪录,并且广受好评,这一系列的活动大大提高了自身的国民度。

虽说同人不同命,但是都是很努力的小姐姐们,而且有了101这个契机,孟美岐和吴宣仪中有一个一定会c位出道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