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靳梦佳到底是表妹还是女友

2018-05-14 16:02:54

汪苏泷日前在综艺节目上圈粉无数,而其私人感情状况也是倍受关注,那么汪苏泷的现任女朋友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大多数90后的青春都是听着许嵩汪苏泷徐良过来的,虽然现在会有很多人去批判他们“非主流”,但其实“非主流”的不是他们而是我们。

如果我说:汪苏泷现在火了。你会不会疑问:汪苏泷不是一直挺火的吗?但我要说的是汪苏泷以前也火,但他是火在网络上。现在的汪苏泷火了,他不止火在网络上,还火在许多主流媒体上。

汪苏泷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在一期的《天天向上》的节目中,汪苏泷被曝是美女主持人靳梦佳的正牌男友引发了一片围观。

1月26日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闪耀的年华”主题播出以后,汪苏泷靳梦佳、汪苏泷女朋友、靳梦佳男朋友、这几个词条都纷纷上了热搜。

原来,作为湖南卫视的新生代主持小花,靳梦佳首次做客《天天向上》,但就在这一次,靳梦佳“恋情”疑似被曝光,而对象居然是汪苏泷!

在最新一期《天天向上》的节目中,钱枫透露“录制前有人给我发信息,让我多照顾一下弟妹”,接着又加了一句“是吧,泷泷”。大张伟在旁边更是一语道破天机说:“原来是汪苏泷老师吗?!”而第一次听说此事的汪涵更是语重心长地说:“佳佳,下次记得要跟我报备!”

不少网友评论说:

这是要闹那样?汪苏泷难道不是应该和徐良在一起吗?

别想了,汪苏泷女朋友是我。

这下赵雷的粉丝们应该高兴了吧!

哈哈哈,网友们真是太逗了。但不久后又有网友疑似揭开真相,他们俩的真实关系就是表兄妹啊,靳梦佳是汪苏泷的表妹,也就是汪苏泷亲姑姑的女儿。但其实,真相的结果还是未知的。有网友表示:好混乱啊,都搞不清楚了。

而我们又不禁想到在《火星研究院》里面,汪苏泷和张予曦经常在节目中互撩,那么这对cp的真实关系又是什么样的呢?

在前一段时间,汪苏泷通过某直播平台,和粉丝们进行亲密互动,对其前一段时间的几个事情进行爆料解答,粉丝直呼太过瘾!在这其中呢。汪苏泷就向小泷包们解释了这一事情。

当时,有粉丝吃醋说道:“泷泷在节目(《火星研究院》)中撩妹有些明显啊,和张予曦互动好多。”汪苏泷立即开启宠粉模式解释道:“我和张予曦完全就是逢场作戏啦!就是为了节目效果嘛。”

此前在节目的“快问快答”环节中,汪苏泷回答了主持人给出的诸多问题,其中一个关于汪苏泷会不会和粉丝结婚的问题最受大家关注。汪苏泷在回答这条问题的时候一点都不含糊,也不迟疑,他给出的择偶必然条件是,对象一定要是自己的粉丝,总结来说就是他会和粉丝结婚,他的老婆一定要听他的歌,这无疑是当晚粉丝最想听到的回答,也是最满意的回答。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4 17:04

感觉2个人有点相似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