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宋绍山文艺秋爱情点评 相濡以沫的感情最动人

2018-05-13 11:51:14

在《爱情的边疆》中第九集中李乃文饰演的宋绍山上线了,大家都知道他是文艺秋的老公,现在是文艺秋是同事,他是保卫组的人,身上带着枪,负责保卫工作,他第一次和文艺秋见面是在半夜厕所旁边,第一印象并不是很好,甚至非常差。宋绍山从没见过这么胆小这么蠢的女人,所以都被她气哭了。

随着慢慢的相处,宋绍山逐渐爱上了文艺秋,后来在文艺秋怀孕生子之后,一直在护她周全,甚至离开自己的家乡来到了文艺秋的家乡,陪伴在她的身边。在文艺秋最困难的时候,他选择和她结婚,不顾所有人的反对。可以说是宋绍山让文艺秋感觉到了幸福,但是文艺秋一直都爱着维卡,一个只能听见声音却看不见的人,虽然这段爱情被别人质疑,甚至她因此背上了沉重的负担,甚至祸害了她身边的人。

但是宋绍山并不害怕,还主动靠近,照顾她和维卡的女儿,在文艺秋苦等维卡二十年之后,文艺秋选择嫁给了宋绍山,结果之后两人生了一个儿子,曾经幸福甜蜜过,但是宋绍山知道自己的妻子始终没有忘记维卡,所以他最后选择了成全两人的爱情。不过最后文艺秋虽然见到了维卡,但是她发现自己根本就离不开宋绍山了,甚至感觉自己爱上了他。

就像是殷桃理解的那样,文艺秋和宋绍山的爱情是从老年开始的,他们相濡以沫几十年,早已经是难以分离的生命共同体,也许年轻的时候她并不爱他,但是当她见到了梦寐以求的爱人之后,她才发现她最爱的却是身边的男人,一个为她默默付出一切的男人。宋绍山老年的时候得了老年痴呆,身体也不是很好,一直都是文艺秋在默默的照顾他,就像是年轻的时候他照顾她一样。

这部剧主旨就是爱情,纯碎的爱情,鼓励年轻人要相信爱情,勇敢的追求爱情。这部剧中维卡和文艺秋之间是爱情,文艺秋和宋绍山之间谁又说不是爱情呢?万声对文艺秋是爱情,华敏对万声是爱情,所以我们要相信爱情。宋绍山的扮演者是李乃文,他是实力派演员,塑造过很多经典的角色。他是《借枪》的杨小菊,还是《恋爱先生》的痞帅的张铭阳,是《美好生活》中的痴情医生黄浩达。期待李乃文更多好看的电视剧,也祝他发展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3 13:47

他们俩之间的感情真的好纯粹,,尤其是宋绍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