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露思真实身高是多少 哦我的皇帝陛下鬼马精灵惹人爱

2018-05-13 14:48:29

日前,在《哦我的皇帝陛下》中饰演女主洛菲菲的赵露思可是圈粉无数,一口流利的东北话让许多妹子都对她产生了迷恋,那么赵露思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目前由X玖少年团、赵露思、谢林彤、宋楠惜等联合主演的古装爱情偶像剧《哦!我的皇帝陛下》正在热播,自开播以来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点击率。

该剧讲述了女主洛菲菲子在一次事故中进入到了一个以星座能力为评判标准的架空平行世界,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正抱着最爱的偶像,完全满足了粉丝对爱豆所有想象。

在这个平行的世界里,自己最爱的歌手佳成竟然摇身一变成为了当朝的皇上北堂奕,而且也,一见面自家爱豆就给了自己一个实实在在的过肩摔,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剧中,赵露思饰演的是水逆少女洛菲菲,她意外来到一个以星座能力为评判标准的神秘国度——黄道国,并与谷嘉诚饰演的北堂弈和肖战饰演的北堂墨染展开了一段爱恨纠缠,其中既有甜宠蜜恋,又有权谋争斗。

早前这部剧的发布会现场,更有汪涵、刘维、钱枫、杨迪、郭雪芙等火星家人悄悄送来应援打call,赵露思当场感动落泪,几番哽咽。火星家人的打call无疑给首次担纲女主的赵露思以更大的信心,也让大家对这部剧更加充满期待。

赵露思真实身高是多少?

据悉,赵露思身高162。

自开播以来,洛菲菲扮演者赵露思搞笑又活泼的表演广受好评。在剧中更是有无数经典的搞笑片段,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骑驴追马,赵露思更是在微博自黑自己是“小驴佩奇”,引发网友众笑。

露思如此不遗余力搞怪自己,堪称是娱乐圈界的泥石流,但同样也看出了她自然真实的个性和搞怪鬼马的天性。

生活中的她非常讨喜,不仅微博画风清奇,抖音更是自黑狂魔,追剧的粉丝都说:“越追剧越喜欢赵露思。”

赵露思获封“开心果”称号 萌力十足吸粉无数

《哦!我的皇帝陛下》自开播以来就热议不断,而由赵露思饰演的女主角洛菲菲更是承包了整部剧的笑点,她凭借着收放自如、入木三分的精湛演技,把一个亦庄亦谐、可萌可御的鬼马少女饰演的活灵活现,吸粉无数。

仅获封“开心果”的称号,诸多搞笑金句更是笑翻全网,萌力MAX。并且引发网友在弹幕上开启了疯狂的表白模式:“这是我见过最没有包袱的女主”;“洛菲菲你的东北话还能再6一点嘛”。

而生活的赵露思也是一个活力无限的精分少女,搞怪自黑能力满分,与洛菲菲的性格十分相似,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了。让我们期待这位鬼马少女以后带来更精彩的表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3 17:38

感觉赵露思就是现在宅男最爱的类型|——萌妹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