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第二季嘉宾赵丽颖苏有朋还有赵薇 厨师张亮退出谁来接班

2018-05-13 09:44:48

近日中餐厅第二季马上就要开始录制了,中餐厅的官微已经关注赵丽颖苏有朋,据悉已经向赵薇、黄晓明、林心如、佟大为、赵丽颖、梁田、马天宇发出了邀请,至于最后嘉宾是谁我们坐等官宣吧。

中餐厅官博关注了苏有朋、赵丽颖,你期待他们的表现吗?

 

湖南卫视慢综艺《中餐厅2》即将录制!

 

据悉赵薇、黄晓明、林心如、佟大为、赵丽颖、梁田、马天宇基本确定加盟(如有变动请以实际录制为准)!

 

据说还有俩神秘大来宾,还有n个飞行嘉宾!你猜都有谁?不过厨师张亮退出谁来接班呢?

 

在第一季大结局中,当周冬雨在被问及对第二季《中餐厅》的嘉宾有什么期待时,她出乎意料的送给了网友们一个“超级无敌”大彩蛋。

周冬雨先是自告奋勇的说她想当第二季的导演,这可算是“煮而优则导”,理由是能好好折磨一下第二季的嘉宾们,接着露出了她标志性的“小黄鸭式微笑”,她还打电话给赵丽颖,看来她是很想看见赵丽颖能上这档节目。

 

她先向赵丽颖“炫耀”了一下自己会做一道菜叫作砂锅三文鱼头,赵丽颖说“厉害了,冬叔”。赵丽颖惊讶于周冬雨竟然会做饭了,周冬雨此时搬出了她的师姐赵薇说出的“至理名言”:参加过《中餐厅》的女艺人都很容易嫁出去。那么一直被催婚的颖宝会作何反应呢?

 

在周冬雨说出了参加过《中餐厅》的女艺人更好嫁出去之后,赵丽颖机智的回应:我先看看你能不能嫁出去,你要嫁出去了我就马上去报名,排队怎么着都要去。

 

之前芒果台播出了一档综艺节目受到了一致好评,那就是《中餐厅》啦,现在东方卫视也推出了一档综艺节目叫做那家餐厅,是不是与中餐厅有什么区别呢?

 

那家餐厅是什么节目

据悉,《那家餐厅》是东方卫视即将推出的一个新综艺节目,来名字来看,应该是和之前湖南卫视的《中餐厅》差不多。

 

当一群男人遇上一群女人,展开正面PK!他们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这一次,我们将通过餐厅的形式,展开一场男女之间真正的较量!

 

20天内,男女两队人马分别经营自己的餐厅并进行12场营业额比拼。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3 14:01

说实话,看到有苏有朋我还以为林心如会来呢,

如初

如初 18.05.14 17:09

林心如??那么做作矫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