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洛阳道一号是什么地方 滚床单情节会被删掉吗

2018-05-13 17:35:39

近日,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洛阳道一号吧,这是 一个理想型的豪宅,占南弦用了两年的时间为温暖打造,在这里他们第一次滚床单,但是不知道电视剧中这一情节是否会被删掉?

说到洛阳一号看过原著的都应该知道,洛阳道一号是占南弦给温暖盖的理想型豪宅,如果我没记错原著里写的是花了6700万美金。我只想说有钱真好,当时温暖占南弦恋爱的时候他们理想的家,有几个婴儿房有多功能影院等等,我们占总二话不说就给建一栋。

 

话说原著里占南弦可是建了两栋大HOUSE,一栋是送给一心的洛岩道,另一栋才是送给温暖的洛阳道。当时占南弦要带温暖回洛阳道一号的时候,温暖以为是一心的洛岩道所以一直拒绝。后来才反应过来是洛阳道一号。占南弦亲自规划好,建好,从未曝光过的送给温暖的神秘豪宅。

后来温暖去了洛阳道一号,把当年的事都和他解释了,说她在国外看心理医生,说爱他,心里把他当作最亲的人,才会伤害他,你的心是我去到世界尽头也想回来的地方,然后滚床单。

 

今晚,占南弦、温暖、一心、朱临路四人的感情纠葛再起波澜。被占南弦拒绝的一心不甘放弃,再度找到温暖摊牌,表明要将南弦留在身边。而朱临路也终于查到了王教授和浅宇接触的消息,并无意从温暖包中发现了浅宇和王教授的两页合同。温暖坚信南弦不会做违背职业道德的事情,朱临路决定公开合同照片,势要向温暖证明南弦并非记忆中的那个人,以此打败占南弦。

另一边,温暖被众多一心的粉丝围攻,占南弦急忙把她带走。温暖却主动划清界限,即便胃痛也忍耐着自己离开。占南弦气急,直接将温暖带上车,他们要去哪里?属于“卫星夫妇”难得的独处时间,又会发生什么?

 

在原著小说里,在洛阳道的这栋装满占南弦爱的记忆的房子里,占南弦和温暖应该有一场绵长甜蜜而带着痛楚的感情戏和激情戏。小编原本非常期待张翰与张钧甯能在这个情节里好好给大家撒一点糖,让我们被虐得太久的心灵得到一些慰藉。因为,这个被导演删掉的情节里,藏着占南弦对温暖最痛苦的爱。

在小说版《温暖的弦》里,占南弦第一次真正拥有了温暖,他们两人灵肉合为一体,在这个占南弦花了两年时间给温暖打造的童话城堡,他们合二为一。不知道导演和编剧删掉这么重要的情节心会不会痛啊?也不知道导演准备什么时候什么契机下让张翰与张钧甯给大家撒狗粮……不要让观众等得失去耐心才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4 13:32

感觉太露骨的画面应该会删除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5 17:20

就算有,也是一点而过,不会太深入的去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