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为何叫小公主 台上霸气引得宋茜直呼男神

2018-05-13 10:06:34

在最新一期的《热血街舞团》中阿k又带给了大家意外的街舞秀,宋茜还因为他的舞台直呼阿k为小男神,不过阿k还有一个别号叫做小公主,那么他为何叫这个名字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目前,《热血街舞团》开播以来,收获超高点击量和口碑,不少网友对节目中身怀精湛舞技与个性十足的舞者印象深刻,这个节目让网友认识了更加真实的舞者,了解了更多幕后的感人故事。

而舞者们对于自己录制节目真实情感的表露,更是体现了节目中舞者们的凝聚力,体现了节目“团魂不灭”的内核。

阿k为何叫小公主

第九期热血街舞团里阿kbattle起来真的像疯子!和老师父公孙无名这段简直要炸翻全场,连陈伟霆看了直呼阿k是自己的骄傲,宋茜说阿k是男神,果真台上疯子,台下小公主,这反差萌。

宋茜还曾空降阿K的直播,简直活跃的像个高仿号,留言刷屏送小猪佩奇,微博宣传晒各种选手合照,还关注了一大波队员,送吃送喝送保暖内衣,你茜真是一级宠溺队员了~

送到没钱,社会茜这波操作满昏。宋茜你知道弹幕会留在评论吗?话痨本性暴露无遗,有没有一丢丢后悔?

这……怕是又是双胞胎妹妹惹得,也是非常可爱了。那么这个阿k是什么来历呢?为何宋茜这么好呢?

据悉,阿K微博是超级霹雳k,他从15岁开始爱上街舞,到31岁依然坚持跳舞,刚开始的时候,他被家人阻止跳舞,但他一直坚持下来。

一路走来,阿K尝过舞者的酸甜苦辣,但舞蹈永远是他生活的主旋律。现在他不但作为X Crew的队长,也创办了自己的街舞服装品牌以及工作室。

在阿K看来,跳街舞的这些年,离不开X Crew的队友和众多舞者朋友的帮助,"REAL SPORT"更是在街舞圈里发展起来的。

所以他希望能回馈圈里的朋友,让大家有个地方一起跳舞,办一些跳舞活动。让大家依然还是很单纯真实热爱自己的HIPHOP文化,“REAL SPORT”的舞蹈工作室也因此而生。

阿K所在的X-crew 战功赫赫,代表中国多次征战世界街舞大赛的团队,并且拿下了很多冠军。

此次参加热血街舞团,阿K带领所有成员完成了一次团魂之战,X-crew早已经是一个不可分割的集体,因此在JC失败的时候,阿K站出来PK周游。

周游曾经拿下很多冠军,比如2017法国JusteDebout中国赛区冠军,2018法国JusteDebout中国赛区冠军,但最终还是输给了阿K,阿K接下来会有何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3 13:58

刚刚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还觉得挺搞笑的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