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黄磊刘宪华夹腿谁更厉害 大华裤子掉了是怎么回事

2018-05-12 10:52:37

近日向往的生活2最新一期播出了,黄磊刘宪华夹腿比赛,最后是黄磊赢了,虽然大华一身肌肉,但姜还是老的辣,后来刘宪华短裤走掉了,忙提裤子太可爱了,想解释都是苍白无力的。

黄磊刘宪华夹腿

 

潘粤明蘑菇屋躺成背景,存在感正在下线,隔壁黄磊刘宪华夹腿游戏正在激烈角逐,实力诠释一个空间的两个极端!潘老师,你在思考人生吗?

 

李小冉忆黄磊《夜半歌声》年轻风采直呼“好帅”,变身迷妹回忆追星往事“我的偶像,但后来娶了跟我住在一个楼道的同学。”李小冉与黄磊妻子孙莉竟是舞蹈学院师姐妹。黄磊爆料与潘粤明差点成“师徒”,曾在北电招生时带潘粤明体检并监考,却因潘粤明超龄而错过了师生缘分。刘宪华秀大腿肌肉,与黄磊上演爆笑“夹腿”对决。潘粤明实力演绎“向往瘫”,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发呆,画风自成一派。

在第四期节目中,一场热闹的“蘑菇屋运动会”盛大召开。刘宪华秀“滑步”喝水绝技,倒退滑步游刃有余,跳舞、喝水两不误。谁料刘宪华帅不过三秒,笑场喷水出现“舞台事故”,逗翻众人。除了秀舞步以外,刘宪华还提起裤脚秀大腿肌肉,何炅提议黄磊与刘宪华面对面坐下进行“夹腿对决”。比赛开始后,自称“腿力好”的刘宪华面部涨得通红,青筋暴起秒变“表情包”,还不忘拼命自我鼓励“还没”、“你没力”、“你在装不辛苦”,惹得围观的彭昱畅被触发了笑穴,全程魔性大笑,黄磊也忍不住跟着笑场。

 

《向往的生活》刚刚送走了李诞和池子等人,又迎来了李小冉和潘粤明,这期的节目更加有看点。李小冉身为中年女性表现出来的高情商令人咂舌,主动承担各种脏活累活,和金玟岐一样的讨人喜欢。然而节目组给到李小冉收视餐桌的镜头时,更令人意外的是镜头角落里刘宪华的行为。

吃完了中午饭以后黄磊何炅等人都先回到了屋子里面休息,身为本期节目唯一的女嘉宾李小冉开始收拾桌子上的餐具,因此她的动作被节目组进行了特写,想要衬托出她的努力,结果镜头的右上角却显示出一个正在干活的身影,不是别人正是刘宪华,这个不声张的行为实力圈粉。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2 13:35

看他俩腿部的围度,,大华那瘦弱的小腿禁不住啊。哈哈哈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2 17:01

哈哈 大华好可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