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照相馆大结局是什么 苏万梁和胡美凤幸福相守

2018-05-12 14:47:58

近日,电视剧幸福照相馆正在热播,很多人好奇大结局是什么?目前苏万梁和胡美凤相爱了,但是他们没有得到子女的认可,他们最终能幸福相守吗?我们拭目以待吧。

《幸福照相馆》以一家小城照相馆作为切入口,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至90年代,照相馆老板苏万梁(林永健饰)一家磕绊而幸福的生活。苏春来是家中老三,母亲过早离世使他童年就缺乏母爱,是青春期遇上叛逆期的少年。在郑伊鸣的诠释下这个人物愈发丰满、鲜活,戏剧化又不失真实,使观众代入感十足。

 

幸福照相馆大结局是什么

 

苏万梁是小镇工农兵照相馆的经理,发妻早逝,他与三个孩子相依为命。一天,二女儿春燕将一名叫胡美凤的外来女人带回了苏家,她来这里是为了寻找自己孩子的父亲——一个叫武建的男人。相处数日,苏万梁渐渐地被胡美凤对爱情的执着感动,同情与好感让平凡了一辈子的苏万梁做了一件让小镇人们无法理解的事,他力排众议将胡美凤留在家中。从此,家里的平衡被这个外来的女人打破,一连串的变故接踵而至。但苏万梁并未一蹶不振,在胡美凤的无私的爱与付出下,他们打破重重阻碍,重新收拾好家与生活,给子女以无私的付出,并得到了小镇和家人的理解,抵达了幸福的彼岸。

一部好的电视剧,是可以引发绝大多数观众的共鸣,而写实生活剧,是最看起来好演,但其实又是最难突出的一种题材。能被老百姓所真正需要的电视剧,成功都绝对不是偶然,追剧的观众从人物和剧情中能找到共鸣,自然会投入到剧情之中。林永健饰演的老苏,之所以在短短的4集之中就得到观众的认可,首先是由于林永健一改从前的幽默风,变成了深情的中年萌叔;其次,是因为虽然剧本赋予了老苏这个人物生命,林永健实则赋予了老苏灵魂。责任和爱心是老苏身上从头至尾最光环的形象标签,虽然他只是千千世界中一个小镇子上的小小人物,却通过这个平凡的视角展现了一个男人的魅力,周旋于中年危机,却能突破重重阻碍,家庭事业统统都能走向幸福。

 

对子女,老苏可以说养育有方,无微不至,眼看孩子们个个成才,自己的个人幸福却一直搁置一旁。

对工作,老苏拍照手艺在县里有口皆碑,还有人因为他拍的照片太好吵架的。

 

而且,他为人宽厚稳重,谦逊有礼,在邻里乡亲间人缘极好,这样有责任有能力,性格又好的好男人自然很受女性青睐。

 

知世间人情冷暖的老苏感动于美凤的艰辛和对爱情的执着,对其很是照顾,在她寻人无果后让她留在家中生产,为此还引得邻里亲朋诸多不解。就这样,随着时间的累积,老苏的体贴和宽厚引起了美凤的依恋,两人历经重重困难,最终续写了一段暖人肺腑的幸福佳话。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