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女朋友黑尾酱真名曝光 和徐露王迅竟然是同学

2018-05-12 09:38:38

近日,向往的生活2迎来了嘉宾李诞,他被称为史上最懒的嘉宾,据悉他和女朋友马上就要结婚了,据悉李诞女朋友黑尾酱真名曝光,和徐露王迅竟然是同学。

李诞女朋友黑尾酱个人资料介绍

 

​​今天早上,一个“李诞女友”的热搜强势登顶微博热搜榜。

 

点开一看,里面都是羡慕李诞女朋友的,说她的运气真是好,可以找到这么有趣的诗人。

 

网友们的心思,我能理解,言外之意就是李诞现在那么红,作为她的女朋友真是一件幸运的事。

这句话的落脚点还是在红不红,其实李诞的女朋友黑尾酱,也是很优秀的。黑尾酱真名应该是叫陈典,据爆料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目前经营一家淘宝网店,不过我把她的微博翻到了底还是觉得他的日常生活就是吃喝玩乐拍照和跟李诞搞对象。

 

从她的一些照片中,也能看出这是一位怪诞少女。有点像韩系女主角,并不想网友口中的网红,笑容还是很甜美的。黑尾酱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这个学校也是相当够格,能进去的姑娘,不仅外表要好,还要舞蹈文化课各项功底扎实才行。有人扒出,在同学大合照里,竟然还有当红小花徐露。还和八竿子打不着的王迅有同框照。中间那位捂住脸的就是黑尾酱,也被称为军营之花。

 

最好的组合应该就是李诞和黑尾酱了吧,一个好看的皮囊和一个有趣的灵魂相爱了。如果吵架了,男的看着女的脸哎呦太好看了骂不出口,女的哭的悲痛欲绝男的灵机一动讲两个段子瞬间破涕为笑了。

更有网友把他俩小时候的照片拼在了一起,网友纷纷说:“黑尾酱从小美到大”、“除了爱染发真的不是一个画风哈哈哈”、“李诞上辈子积福了啊!这么美的女朋友!

 

李诞除了是脱口秀演员还是作家,同时还开起了自己的公司,池子是李诞签下的第一个艺人。在此之前,两人的脱口秀生涯是完全处在不同的道路上:

 

李诞是写手出道,第一次登台便是在《今晚80后脱口秀》节目中,而池子最初亮相是在酒吧和脱口秀俱乐部里演出里,经过大量开放麦的锻炼,逐步形成自己的风格。

李诞说,研究脱口秀久了,一个演员行不行,看五分钟表演就足够了。池子签约之后,开始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节目里,而李诞则开始去酒吧和脱口秀俱乐部做表演,锻炼自己的控场能力。

 

如今的李诞事业爱情双丰收,但是他仍旧保持着学习的心态,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2 13:41

嫁给这么懒癌患者,,估计以后运动量会越来越大咯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2 17:02

李的女朋友好漂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