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父母是干什么的 揭秘她的家庭背景

2018-05-12 15:35:03

曾因为《家有儿女》一炮而红的杨雪,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出名了,不少网友都觉得杨紫之所以能进入娱乐圈可能是得益于父母的原因,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杨紫父母是干什么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杨紫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因为喜欢表演,杨紫四五岁就被父母送去少年宫,每到周末都会有导演去表演班挑选小演员。那时候她就意识到颜值与身材的重要性,因为长得壮,皮肤黑,脸又圆,每次面试她总是最后一个被导演关注到,认真做完自我介绍,只会换来一句:“那行,小朋友,你走吧。”

长大后就更不用说了,打击从未间断,“有一次跟剧组连合同都签了,结果还是被投资商的女儿顶替了,剧组还连夜让我和妈妈卷铺盖走人,当时我们哭成了一团。”即使一直被虐,杨紫却从没想过退圈,“我姐姐她们都在银行工作,还有当空姐的,但我觉得都没演戏好,我就适合每天在片场,习惯了这种生活。”

“2013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在京举行,杨紫获得“最具广告价值明星”奖,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并不愿被定位为童星。

“希望大家提到我时说青年演员杨紫,或者说杨紫这个演员我很喜欢。我不是想刻意摆脱童星的称号,毕竟大家也是因为童星认识的我,这是不可改变的事实。但我觉得什么年纪就演什么戏,我更加努力拍后面的戏。”

作为童星出身的演员,杨紫无论是作品还是个人动态,似乎都没有淡出过观众的视野,和很多童星不一样,杨紫的作品是一个接一个,而且有不少大牌实力演员纷纷为其铺路。而在他和霍建华主演的《战长沙》登陆央视开播后,网友更是不消停地深挖杨紫的各种背景。

有网友爆料杨紫家境殷实,显赫家庭背景为她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但此传言并没有得到证实。据了解,杨紫的家庭背景也并非网上所说的,作为一个地道的北京女孩,杨紫的家也是和大少数人一样的普通家庭,父母都没有太多经济实力。

据小编得悉,在某次综艺节目中,杨紫和妈妈一同参与,妈妈名为马海燕,长的十分美丽,而杨紫灵巧美丽的长相大少数都是遗传自妈妈的,很多网友看到杨紫妈妈马海燕的照片后纷繁说:“就仿佛看到了三十年后的杨紫一样!”

绝对比妈妈,杨紫的爸爸愈加低调一样,在看到媒体拍照时,杨爸爸甚至拿手挡住了脸,而杨紫牵着爸爸的手嘴角乐开了花。看样子杨爸爸十分的害臊呀!但是从牵手来看,平常应该十分的溺爱杨紫这个女儿。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2 16:56

有点整容了 这不是长开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5.13 17:18

坚持下来就有收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