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内对欧豪的评价怎么样 苏有朋曾这样说

2018-05-12 14:19:14

说起欧豪,想必很多网友都应该听过这个名字,从快男出道,到如今在大荧幕中担当主演的角色,欧豪的发展也算是比较顺利的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圈内对欧豪的评价怎么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欧豪1992年出生于福建平潭,小时候在广州长大。因为父母离家出外工作,欧豪从小就学会了独立生活,16岁就开始一边读书一边打工挣学费。

对于这段经历,欧豪表示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艰苦:“学校放假的时候,打份工既能打发时间又能赚钱,多好呀!”对他的音乐追求,父母无怨无悔地支持,也让欧豪感恩并且更加懂事。

2013年夏天,欧豪获得了《快乐男声》季军,从此踏进演艺圈,只是与预想中略有偏差的是,他因为拍电影而被更多人认识了。《临时同居》与张家辉、郑秀文这样经验丰富的人合作,让他对表演渐渐有了兴趣。

去年的6月到8月,还有年底,整个电影院线都能看到欧豪。从《青禾男高》、《悟空传》、《建军大业》到年底要上映的《妖猫传》。从快男算,出道5年不到,资源是甚好了。

被质疑也不是没有,刚比赛完,没多久就跟郑秀文、张家辉演戏,再没多久就演男主角,肯定被质疑。他就回复说:“对于这些东西,比起反驳或怎么样,继续努力才最重要。”听上去有点官方,但他确实有努力,而且这么说也不装。

他现在是非常真心地在努力演戏中,所以他会说,“让我去演一个特别美好的高富帅,我会觉得很无聊啊”。他微博置顶的是他自己写的长文,“我没学过演戏,但我想努力敢拼命,总会有进步吧”。

据悉,欧豪在业界评价挺好的,一直很正面,虽然给人感觉很不羁的,但是很受一些导演的喜欢,因为欧豪的形象不会给人带来审美的重复感,很有自己的个性,跟现在很多小生的人设都有区别,可塑性很强,就是现在虽然资源不缺,但是优质的不多,所以在演戏这块他还是需要再沉淀一段时间。

圈内对欧豪的评价怎么样?

苏有朋:欧豪是一个内心有故事的演员,他的情感很细腻,他将电影《左耳》中张漾这个角色刻画得有血有肉,而他的演技里面则常常很有情感。

杨树鹏:欧豪的身上既有明朗的男子气概,又有豪迈的野性气质,而这也与电影《少年》中既热血又冷酷的苏昂不谋而和。

韩星洲:欧豪积累了很多的经验,无论是录音棚录制歌曲的经验,还是在唱功方面,他都提升得非常快。欧豪在演唱歌曲《无可替代》时,从RAP到演唱旋律,以及语气状态的把握都更加游刃有余,能够瞬间进入到歌曲的氛围里,而这也让整首歌曲的录制过程非常顺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