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现在有女朋友吗 历届绯闻女友盘点

2018-05-12 18:18:34

潘粤明因网剧《白夜追凶》大火,如今喜欢潘粤明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好奇潘粤明现在有女朋友吗?据悉,有人曾拍到潘粤明的绯闻女友,她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自从主演了网剧《白夜追凶》后,潘粤明就一下子走红了起来。潘粤明在剧中的演技也很棒,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却是游刃有余,充分展示了潘粤明的演技功力。

也正因为潘粤明演技不俗,从而迅速收获了不少粉丝,走到哪都有不少追随者,甚至有不少粉丝是定点接机,可见潘粤明也是苦尽甘来,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

在经历过与董洁的分手后,潘粤明的影视作品逐年减少,而且鲜有重磅作品问世,这次新作品问世又疑似曝出了新恋情。

潘粤明主演的电影在京举行发布会,会后该电影诸位主创一同聚餐。聚餐结束已至深夜,有媒体拍到一段潘粤明等人从餐厅出来时的视频。从视频中可见,潘粤明已脱下西装,上穿深色格子衬衫,一身休闲打扮。

一同出来的还有一位年轻女子,该女子先是从潘粤明身后走过,后行至与他并肩的位置,潘粤明突然一把拉起该女子的手,两人牵手一起向前走去。该女子疑似当日和潘粤明同台宣传电影的女演员,应为电影主创之一。

潘粤明女朋友是谁呢?

从当日开的发布会现场图来看,《白夜追凶》三位女主演都出现了,她们分别是饰演周舒桐的梁缘;饰演高亚楠的吕晓淋;饰演赵茜的尹姝贻。那么潘粤明的女朋友会是哪一位呢?

据悉,潘粤明的女朋友疑似正是在剧中饰演赵茜的尹姝贻。

自2012年,潘粤明与前妻董洁离婚以来,几乎无绯闻传出,看来如今已经走出情感阴霾,期待不久有好事传出。不过二人并没有承认这段恋情。

潘粤明个人资料介绍

潘粤明,1974年5月9日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影视制作专业。

1994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三国演义》饰演吴国第三任皇帝孙休,正式进入影视圈。2000年因主演《非常夏日》获第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02年因主演《情不自禁》获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2003年因参演《惊涛骇浪》获第九届华表奖优秀新人奖。其影视剧代表作有《白夜追凶》《白蛇传》、《京华烟云》、《红衣坊》、《孔雀东南飞》等。2013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2014年,与张静初主演电影《脱轨时代》。

2017年12月,被评为年度吸引力明星。2018年1月,获“微博之夜”的“年度最美表演”和“年度实力演员”。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年度角色剧星奖。3月26日,第九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中获得“年度突破表演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3 17:04

奶潘私下很可爱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