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宋丹丹赵宝刚是哪一期 嘉宾还有王珞丹张子枫巴图

2018-05-12 11:18:25

向往的生活2宋丹丹赵宝刚是哪一期?据悉这一期宋丹丹带着儿子巴图来做客,一共有五个嘉宾,非常热闹,有宋丹丹在的地方就有欢声笑语,期待节目的播出。

《向往的生活2》第五期预告曝光,宋丹丹带着儿子巴图“老伴”赵宝刚来了,还有王珞丹以及张子枫,这一期热闹了。宋丹丹大家都知道了,喜剧演员,至于巴图是宋丹丹和英达的儿子,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宋丹丹对儿子的点评是:“巴图天生具有幽默感、节奏感,他的情感丰富,非常适合在演艺圈试试,巴图有做演员的天赋,他演戏有很好的天分,他要是再瘦点就好了。“

 

宋丹丹的儿子现如今被网友爆料即将结婚,而结婚对象竟然是比巴图大七岁的王博谷,大家知道王博谷也是一名影视演员,曾经在《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李小璐的闺蜜。

至于赵宝刚为什么是”老伴“呢?原来在电视剧《家,N次方》中两人是夫妻,而王珞丹曾经撞脸宋丹丹,至于张子枫,大家对她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唐人街探案》中那诡异的一笑。

 

在第四期节目中,一场热闹的“蘑菇屋运动会”盛大召开。刘宪华秀“滑步”喝水绝技,倒退滑步游刃有余,跳舞、喝水两不误。谁料刘宪华帅不过三秒,笑场喷水出现“舞台事故”,逗翻众人。除了秀舞步以外,刘宪华还提起裤脚秀大腿肌肉,何炅提议黄磊与刘宪华面对面坐下进行“夹腿对决”。比赛开始后,自称“腿力好”的刘宪华面部涨得通红,青筋暴起秒变“表情包”,还不忘拼命自我鼓励“还没”、“你没力”、“你在装不辛苦”,惹得围观的彭昱畅被触发了笑穴,全程魔性大笑,黄磊也忍不住跟着笑场。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在悄然发生变化。过去,可能吃饱穿暖就是美好;后来,人们希望吃得好、穿得美;如今,在物质生活丰富的同时,人们希望在精神生活上更加富足、内心更加平静闲适。

 

当然,简朴闲适的乡土生活只是现代人所向往的生活的一个层面,但它足以说明,人们向往的生活始终都在内涵与外延上发展变迁,这就对各地区发展规划、发展策略和发展智慧提出了挑战。以牺牲自然环境和文化传统为代价来发展经济的思维早已被时代摒弃,既讲求以奋斗谋发展,又引导人们实现精神上的富足,才是适宜的发展之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2 13:32

哇,,,心火烧的创始人再次相聚啦

如初

如初 18.05.12 16:54

哎呀,真的是魔性的心火烧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2 17:01

心火烧 心火烧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