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街舞团第9期为什么没更新 官微发文回应将推迟至5月13日

2018-05-12 19:07:32

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每周六都会准时更新,但是在本周节目中原本应该是要播出第9期节目的,但是却没能按时更新,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热血街舞团第9期为什么没更新,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第九期《热血街舞团》没有按时播出的原因,官微给出了这样的回应:

各位《热血街舞团》的热血观众们:

为纪念“5·12”汶川地震十周年,缅怀逝者、致敬重生、展望未来,原定于本周六晚八点上线的#热血街舞团# 第九集将延后至周日(5月13日)上线。

回望大难,十年涅盘。珍惜生活的美好,舞动梦想的热爱。这一刻,让我们“起舞,为了更美好的未来”!

据悉,在诸多综艺节目中,《热血街舞团》尽出奇招的同时也成功掀起了一股“街舞热”。

事实上,当身边人都开始报街舞培训班,当开车舞、折手舞成为日常讨论的话题,当跳舞的标准不是好看而是“饿”,当大家在讨论陈伟霆节目中强调的“精神”,讨论种子选手肖杰意外遭淘汰,讨论X-crew的团魂,甚至是苏恋雅别出心裁的广告舞时,实际上大家已经被“套路”了。

该节目的第八期的节目是在5月5日当晚开播了,而此期节目有着不少的惊喜内容,在播出之后更是引发了众人的热议,在带给观众惊喜的同时,也让不少的观众们是不禁落泪。

此期热血街舞选手将会是进行一对一的单挑比拼,此外还有激烈的复活赛值得一看,热血召集人之间的比拼也在无形的进行中,可谓是燃炸主题。此次的“复活赛”可以说是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在陈伟霆的带领下,大家都十分的情绪高涨,阿K等队员是为了自家的队友挺身作战,整个过程是非常的燃情。

而经历了几轮的比拼对决之后,陈伟霆的战队最终是得以拿到了胜利,可以复活一名成员,在比赛的过程中,陈伟霆的行为举止可以说是成为了一个亮点,随意切换模式还能够是没有失误,实在是令人佩服。

随着《热血街舞团》节目的热播,一股街舞浪潮也随之在这个夏天席卷而来。近日《光明日报》官博发布《热血街舞团》的快闪视频,并配文“当跳舞的标准不再是好看,而是‘饿’。”

官博评论称,为了让街舞精神得到更多的推广,《热血街舞团》官方发起的“鹿晗开车舞”“折手舞挑战”等活动迅速在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舞蹈学院等高校掀起了一股街舞快闪热潮。高校作为最青春、最“热血”的集结地,此次街舞文化推广进校园定能起到很好的传播作用。

开车舞、折手舞这些在《热血街舞团》中极具观赏性和参与性的舞蹈,引发一场声势浩荡的全民街舞狂欢,这一方面说明通过节目街舞这种潮流文化已经触发大众传播,另一方面街舞融入大众生活后也带来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剧有戏

剧有戏 18.05.13 09:04

等了好久没有更新,原来更新时间改了

剧透喵

剧透喵 18.05.13 09:05

已经过去十年的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