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加莉娜扮演者是谁 和维卡结婚生了几个孩子

2018-05-11 09:58:03

近日,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正在热播,很多人非常好奇加莉娜扮演者是谁?据悉,她就是俄罗斯演员维拉·里诺娃饰加莉娜,她喜欢维卡,后来两人结婚了,还生了一个孩子。

剧集播出期间,有观众就留言:上世纪50年代,在旁人羞于表达情感的大背景,文艺秋与维卡更多的像是一个异类。面对巨大的文化差异,没有父母会同意自己的孩子嫁给一个外国人,更何况他还失去了一条腿。特殊时代背景下,残酷的现实不仅仅来自于家庭。

 

剧中的文艺秋和维卡排除万难走入婚姻殿堂,但随着中苏关系的破裂,两人的命运因那个特殊时代的到来而出现了阴霾。维卡不得不离开中国,有情人于火车站台隔窗相对的离别直触泪点。这对刚刚还沉浸在幸福中的伉俪并没有想到,这就是他们波折坎坷命运的序幕。为了离维卡近一些,文艺秋自愿来到边境城市黑河担任电台播音员。一条黑龙江隔断了一对恋人的距离,却没能阻止两人的爱情与思念。从“声音”开始的爱情,如今却只能靠“声音”来抚慰楚痛,倾诉思念。

苏联英雄撩妹技能max 维卡化身行走的“恋爱百科”

 

《爱情的边疆》一经开播,网络上关于“备胎万声”、“俄罗斯小哥哥”、“撩妹技能”等热议铺天盖地,不少网友大呼:“这是年代情感剧的正确打开方式吗?感觉剧中的撩妹操作比我们现在的人还厉害呢!”剧中的苏联播音员维卡不仅拥有一张迷人的脸庞和一双绿色深情的眼睛,更要命的是他的撩妹水平,堪称“最高段位”,为当下的年轻人打开了撩妹技能新世界。

 

剧中一段“买橘子套路老板”的大招,目测将成为2018的爆款约会方式,更向囊中羞涩的男孩支招“如何没钱还能买东西”。而文艺秋面露羞涩表达的一句“你不懂,这是浪漫”,足以见证女孩子愿意为这种撩妹方式买单。此外,维卡在剧中还为观众充分地展现了他的满分情话技能——“我可以忍受残酷的战争,但我无法忍受对你的思念”、“我想我对你的爱已经灌满了黑龙江”,以及叫文艺秋一声苏到爆炸的“小绵羊”,可以说字字金言,堪称“恋爱百科全书”。

爱一个人可以舍弃自我,可以全情投入。或许那茫白的北方便是他们内心爱的纯洁,冰天雪地里,爱,依然灼热。到黑龙江工作的文艺秋,常常跑到黑龙江边遥望对岸,在她的心里近在咫尺的国界横亘在她和爱人之间无法逾越,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维卡。这一切,万声看在眼里,他能做的便是默默的守护与陪伴。他甚至执着的相信,他可以感动文艺秋,即便得不到文艺秋的爱,给她一些庇护也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1 13:50

和心里住着别的女人的男人结婚,,,心里得多么的无奈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