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明昊喜欢张雪迎吗 两个人的互动也太甜了吧

2018-05-11 14:39:15

侯明昊和张雪迎两个人曾因为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给不少网友留下过深刻的印象,节目中有两个人的互动也是甜到不行,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侯明昊喜欢张雪迎吗,两个人之间有没有可能,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雪迎和侯明昊原本是两条平行线,并没有什么交集,但一档综艺节目将他们联系到了一起。在新一期的《演员的诞生》中,张雪迎和侯明昊饰演了一对情侣。虽然排练的时间很短,两人之间却默契十足。张雪迎表示感觉合作得十分愉快,侯明昊则觉得俩人并不像在演戏,而是真的谈起了恋爱。

据悉,在此节目中我们看到了两个年龄相仿的年轻人一起合作,一起竞争的戏份,但更多的我们看到的是合作的愉悦。当时他们与冯文娟和姚远一起为我们带来了《将爱情进行到底》,分别表演十年前和十年后的文慧和杨峥。

《将爱情进行到底》作为内地第一部青春偶像剧,当年曾引发收视狂潮,此次在演员的诞生舞台上,对该剧进行了重新演绎,把男女主角分成了两个阶段,侯明昊和张雪迎饰演少年阶段。

在排练一开始,侯明昊因搭档的迟来独自练习,与旁边二人的状态形成鲜明对比,“可怜”的模样让人怜惜又忍俊不禁。而后随着张雪迎的到来,侯明昊与张雪迎正式开启高甜互动,让网友直呼二人好有cp感。

待到真正表演时,侯明昊也上演了一场撩妹教学指南,手捧鲜花、调皮勾手指,暖心系围巾……瞬间释放出杨铮的角色魅力。而全心投入角色的侯明昊也通过台词和肢体,表现出少年杨铮的青涩果敢,转眼间的情绪爆发张力十足,对未来的迷茫与对自身的自卑感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与此同时,侯明昊还上演了一出“索吻”对手的戏码,给观看节目的“单身狗”们连环暴击,连刘烨章子怡两位导师也看的眉开眼笑,甚至有网友调侃侯明昊为“老司机”。两个人在舞台剧里简直配一脸啊,在戏里的互动也特别自然,虽然他们之前没有合作,但是这一次合作,就CP感满满,让人忍不住想要站真人CP了。

不过,比赛是残酷的,有人晋级就有人落败。张雪迎获得了较高票数,安全晋级,侯明昊被淘汰了。在宣布结果的过程中,张雪迎跟侯明昊之间暗戳戳的小动作实在不要太多张雪迎还不由自主拉着侯明昊的胳膊,十分温婉可人。最终结果出来时,两人拥抱在了一起。

事后接受采访的,张雪迎提到侯明昊的落败,不禁潸然泪下。她认为侯明昊在这个舞台上表现得非常棒。刚开始强力忍住,突然眼泪就滴了下来。张雪迎还赶紧拿纸巾擦眼睛,自嘲道:我泪腺太发达了!接着又不好意思地笑了:感觉自己好矫情。

侯明昊一句:雪迎,不要哭了。简直男友力爆棚。虽然两人都有各自的粉丝团体,但这次的互动并没有引起粉丝的太多反感,反而觉得两人十分般配。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1 17:09

小编也太八卦了吧

如初

如初 18.05.11 17:21

年龄相仿,共同话题多一点吧

lingling

lingling 18.05.12 17:10

两人应该是好朋友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