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陶家麟田欣结局是什么 背叛关皮皮的下场如何

2018-05-11 15:26:16

近日,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好奇陶家麟田欣结局是什么,皮皮一直都喜欢着陶家麟,但是他却和她最好的闺蜜走到了一起,两人背叛了关皮皮。

陶家麟明明知道关皮皮爱他,爱了那么多年,却从来不说破,甚至开始怀疑关皮皮对他的感情。一边自私的对待关皮皮,一边任性的拥抱自己的爱情和梦想。如果不是关皮皮偶然间发现他和田欣的关系,也许就要被永远蒙蔽,怀抱着对他的单恋,怀着对他的希冀和祝福,眼睁睁的看着他和他的恋人双双出国。

 

田欣身为关皮皮的好朋友,身为陶家麟的恋人,明明知道关皮皮对陶家麟的感情,却依然选择了和陶家麟一起,在关皮皮面前掩着真相。这比背叛更加让人难以容忍。不过最后这一对还是在一起了,他们得到了皮皮的原谅,关皮皮跟贺兰静霆在一起了。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陶家麟扮演者是徐开骋。

 

徐开骋,1990年8月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级芭蕾舞本科班。

 

2012年首次参演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正式进入娱乐圈。2013年参演时尚爱情偶像剧《如果我爱你》。2014年8月参加安徽卫视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10月参加浙江卫视户外生活真人秀节目《这就是生活》。2015年2月参演由校园魔幻剧网络剧《逆光之恋》;4月主演校园偶像周播剧《校花攻略》;8月主演青春偶像剧《明若晓溪》。2016年,2月年度亲情大剧《爱人的谎言》在浙江卫视热播,饰演医生童小秋。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田欣扮演者是许芳铱。

许芳铱,本名许思思,1990年11月2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本科。

 

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家乡好》,从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出演数字电影《代号花木兰》中的林亚竹一角。2013年,参演家庭生活亲情剧《我的左手右手》。2014年,出演青春偶像剧《微时代》。2016年,出演由肖央执导的家庭轻喜剧《我的岳父会武术》;同年,在民国传奇探案剧《神探杨金邦》中饰演了腹黑的杀手孙晓璐。2017年,出演年代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丫鬟春杏,并开始获得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1 17:10

提不起兴趣呀 看这个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1 17:19

陶家麟就是一个渣男,敢做不敢当

lingling

lingling 18.05.12 17:05

虽然是老套路,还是很气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