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文文的扮演者是谁 徐嘉雯是混血吗

2018-05-10 15:48:22

近日,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好奇文文的扮演者是谁?据悉,祖儿(Zoie) 饰4岁文文,江恩娜饰7岁文文,徐嘉雯饰演成年后的文文,那么徐嘉雯是混血吗?

剧中无论是校园中风华正茂的学子,还是工作后满怀激情与梦想的人,都是社会生活的印证,“虽然年代感十足,却如同一面镜子,折射出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开始,长达半个多世纪的社会图景。”

 

火红岁月的经典爱情重现,让年轻观众重温了父母辈的爱情。有网友就称,年轻的色彩没什么不同,原来他们的爱情也如此执着、单纯、浪漫。当然,随着故事的发展,大家更会发现,父母辈的爱情不仅仅如此。“《爱情的边疆》更是高满堂对于现代年轻人爱情观的一种启示,给他们的未来一个参考。”剧评人评价,“这无论对于老一辈人们的历史记忆还原,还是对新一代年轻人的警示和参考,都是具有价值和有意义的一种行为,这种作品无疑在影像故事之外还有更深的一层意义,也竖起了现实主义题材剧的新标杆。”

爱情的边疆文文的扮演者是谁?

 

徐嘉雯(Augusta Xu-Holland),1991年4月17日出生于奥克兰,毕业于新西兰威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华裔女演员、模特。

 

2015年,在窦骁和约瑟夫·费因斯主演的中国和好莱坞影片《终极胜利》中担任女主角。2017年,主演科幻竞技类电影《原脑:坏死区》。徐嘉雯出生于奥克兰,父亲来自北京,母亲来自新西兰。2009年,进入新西兰威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就读,毕业时获得了理科(生物学)和文科(亚洲研究)双学士学位。

徐嘉雯,本来是要拍完《战狼2》然后去接手导演毛宁的戏,只不过最后徐嘉雯没有去出演《战狼2》,后来才知道是因为临时加价而被替换为卢靖姗。

 

徐嘉雯后来发声,表示自己非常委屈,都是因为自己经纪人的原因导致。导演毛卫宁也回应说,希望经纪人不要因为金钱而影响徐嘉雯的前程!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0 17:04

这完全是一个混血儿呀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0 17:06

这个小孩眼睛好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0 17:31

徐嘉雯现在是不是超级的后悔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