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英语为什么这么好 自曝曾打算去外企当白领

2018-05-10 17:25:28

倪妮是当前比较火的小花,和井柏然的恋情更是被大众关注,因为长的太好看了,倪妮老是被认为花瓶,但是事实上,倪妮之前的一段英文采访视频让许多人对她产生了改观,那么倪妮英语为何这么好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当下娱乐圈中,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走向国际,刘亦菲懂三国语言,10岁的刘亦菲从小跟随母亲远赴美国读书,在美国学习了一口纯正的美式英语。刘亦菲曾在拍摄《功夫之王》时,她还担当剧中翻译。刘亦菲因自己流利的口语优势,让她在好莱坞的发展顺风顺水。据悉,刘亦菲除了英语好,还会说法语、日语,除此之外,广东话也说得非常标准。

倪妮发音堪称典范,倪妮的英文发音堪称是娱乐圈中女星之典范代表,她在《金陵十三钗》中脱颖而出,跟自己一口流利的英文密不可分,至今仍然不忘的就是“玉墨”的腔调。倪妮之所以英语这么好是因为她经常看很多外国电影和电视剧,偶尔还会看一些中英文对照的小说。

倪妮学习英语并不是为了当演员,而是因为她有一个外企白领梦。“我一直很喜欢英语,我从大一到大四寒暑假都在外企实习,我想进外企,练好英文也是准备去外企当白领,完全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当演员。”

但是在明星中,英语讲得最好的恰恰是一个福建人——张静初。

她曾经接受过BBC的专访,在采访视频中,我们看到,她的口音实在完美,如果借用普通话等级来看的话,她应该介于一级甲等和一级乙等之间。主要体现在这几个方面:

1、音节准确而饱满。单个音节发音很正,而且非常到位,元音很饱满,哪怕是亚洲人整体发不太清楚或不太到位的th音在连续出现时也都没问题。有人问发音对了就行了,还要发音饱满?其实这正是口音是否地道的区别。

2、语调句调自然流畅。抑扬顿挫十分自然,一点也不生硬。

有接受过外媒采访的大陆明星也挺多的,比如李冰冰、汤唯、张靓颖,她们的表现也都不错,但是如果要选一个第一出来,我相信张静初勇夺冠军,无悬念。

而杨颖的英语也不差,杨颖有四分之一德国血统 是因为她的爷爷是德国人,爸爸是中德混血。英语好是因为她老爸是歪果仁,对于歪果仁来说英语是通用语。日语嘛,那是因为她在日本呆过一段的时间。

她因担任时尚模特而在香港崭露头角。 就开始将工作重心转向大银幕。她在爱情片《夏日乐悠悠》中首次担任女主角。主演电影《全城热恋》。

Angelababy凭借爱情片《第一次》获得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南都娱乐周刊》评选中为新一代“四小花旦”之一;同年,在徐克导演的影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担任女主角, 并且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