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最新路透曝光 杨洋赖雨蒙追逐打闹活力十足

2018-05-10 18:02:14

电视剧《全职高手》自筹备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近日,有网友还在网上曝光了一组杨洋和赖雨蒙的路透照,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月10日,有网友晒出了《全职高手》的最新路透照,饰演“叶修”的杨洋身穿蓝色牛仔外套搭白色T恤,手中拿着冰淇淋,青春洋溢。饰演“苏沐橙”的赖雨蒙背着双肩包一身学生装扮,两人不时地追逐打闹,活力十足!

据悉,电视剧《全职高手》改编自蝴蝶蓝同名小说,讲述了职业电竞选手、被无数人追捧的大神叶修(杨洋饰),在人生遭遇被迫清零之后,韬光养晦重新崛起的故事。在定妆照的发布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杨洋首次以“叶修”的身份对外公开亮相。

透过对角色的精准理解,杨洋将叶修看似松散,但实则坚毅、执着、身处逆境却对未来之路坚定、笃定的人物状态,诠释得淋漓尽致。据悉,杨洋为了饰演好叶修这个角色,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

除了对原着进行深入的了解,在拍摄期间,杨洋每天都会将自己的表演状态、对人物、剧本的理解进行梳理,并与监制和导演进行深度交流,其职业态度也获得了剧组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而在剧中,一路见证和帮助叶修重新崛起的网吧老板陈果,则宣布由江疏影出演。在发布的定妆照中,江疏影展现出了干练飒爽的一面。在实际拍摄中,江疏影动静相宜、充满活力的表现,非常具有层次感,也体现了对人物的充分驾驭能力,将陈果的外在性格和内心深处的信仰和执念都进行了很好地诠释。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主演杨洋外,剧中的其他演员也都是清一色的帅哥加小鲜肉联盟。

剧中饰演喻文州的高瀚宇曾经参加07年我型我秀并进入全国10强,现在是hit5组合成员;饰演黄少天的于永海也是一名90后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年纪最轻的应该是饰演孙翔的97年的小鲜肉梁译木,现在他也是华谊力捧的艺人之一。网友们也十分期待四位颜值如此之高的小鲜肉在剧里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据悉,《全职高手》以游戏为架构、现实社会为格局讲述故事,想必会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剧感受。

近年来,围绕互联网竞技、青春热血等关键词取材的游戏与文学影视作品,愈加受到年轻群体的欢迎与追捧,而《全职高手》这一IP无论是从小说、游戏还是动漫方面均自带关注热度,可见粉丝观众们对于其影视化的期待值。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