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犬瑞克斯结局是好的坏的 最后女主收养军犬了吗

2018-05-09 15:51:58

《战犬瑞克斯》讲述的是一个女子和一直军犬的故事,在影片中瑞克斯与女主在战争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但是后来两人从战争回到家乡却被告知瑞克斯不适合被收养,那么最后女主和瑞克斯怎样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首先这是一部由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喜欢狗狗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讲述的是女主和一只战犬的故事。影片表达的情感真实且平凡,战犬影片中的主角是一直德国牧羊犬,因女主家庭因素缺陷,选择了参军逃避现实。

虽然女主再军队的表现不佳,但还是抓住了机会进入了军犬部门,认识了我们的狗老大瑞克斯。凶残的瑞克斯把原训练师给咬残了,分配给了女主来训练。瑞克斯是傲娇的,单这难不倒手段多女主,不仅驯服了瑞克斯,彼此间还建立起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然后上战场,女主跟瑞克斯通过自身的主角光环成功解救了无数人的生命,跟影片《一条狗的使命》中第三世的德牧一样,瑞克斯舍命救女主,战后女主想要收养这只战犬,却被判定为不宜被收养。

影片中当长官讲出来,狗也有战争后遗症,如果在一个公园里袭击了一个拿玩具枪的小孩而被处以安乐死的时候,确实很难受。好在最后是一个大团圆的结局,他们受到了应有的礼遇。最后女主和瑞克斯还是生活在一起了。

真情源于真实,再掀军犬归宿热潮

《战犬瑞克斯》讲述了美国海军陆战队女兵梅根·利维与军犬瑞克斯搭档共赴前线,在经历生死与相互救赎后,彼此建立深厚情感的故事。该片以独特的军犬视角真实还原伊拉克战争,在冰冷残酷的硝烟里附着了一丝细腻的温情,军人与军犬之间并肩作战,相互陪伴的情感羁绊,更加深刻动人。

影片中战犬的原型,真实的瑞克斯是一只战功赫赫的海军陆战队军犬中士,一共服务三支作战部队,参加军事反恐工作超过一万个小时,检查车辆超过6220辆,是名副其实的功勋犬。在伊拉克战争行动中,瑞克斯在交火时多次因迫击炮和路边炸弹袭击而负伤,由于面瘫被强迫退休。

现实生活中 如瑞克斯这类工作犬是部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美国海军陆战队、海豹突击队等精英部队在执行任务经常使用军犬,但是这些军犬退役后的命运却鲜为人知。

 

梅根利维与瑞克斯的真实故事曾在美引发强烈轰动,唤起了大众对军犬归宿的关注。影片作为一部少有的军旅动物影片,不仅呈现了主人公梅根·利维与瑞克斯在战地的所见所闻,更展现出不为人知的军犬生活,真实刻画了军人与军犬在战场上惊心动魄的作战过程。

《战犬瑞克斯》在国外一经上映便以其真情实感打动无数观众,收获大量好评,被《滚石杂志》评为“一部感人至深的电影”。

而女兵与军犬相遇,两者相互救赎与成长是《战犬瑞克斯》的另一亮点,片中女兵梅根·利维同样源自现实生活中海军陆战队的女兵下士,从劣迹斑斑、敏感暴戾的问题少女成长为独立强大女的女兵训犬员,女性视角与动物元素的结合增加了该电影的差异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9 17:12

最后生活在一起了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