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巨鲸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萧斯宇或将成全剧最大boss

2018-05-09 18:08:49

电视剧《誓言》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代号“巨鲸”的神秘人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誓言中巨鲸真实身份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誓言巨鲸真实身份是什么?

据悉,电视剧《誓言》主要讲述了数学天才言少白,背负国仇家恨,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中,始终保持着对祖国的热爱和信仰,与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多次巧妙脱身,一步步成为兵棋高手,利用兵棋推演模拟战局,助力战场的故事。

在剧中,军统方面一直在保护一个代号为巨鲸的人,黎农和徐志都在掩护巨鲸完成任务,知道他存在的人非常少,日本特高课也得知了这一消息,希望找出这个隐匿的危险人物,这个巨鲸从出场就表现的非常神秘,基本没有露过面,所以真实身份也一直是个迷。

那么巨鲸是谁呢?根据目前的剧情来看,言少白、萧斯宇、加藤博文都有可能是巨鲸,但现在还不能确定。其实巨鲸出场的时候是被德国人追杀的,而加藤博文也被德国人追杀过,从这点来看,有可能他就是巨鲸。

也有观众说巨鲸其实是言少白或者萧斯宇,不过,剧中言少白是一个拥有爱国情怀的年轻人,这次回来也是带着父亲的遗愿,首先找到小苏北何阿三,再从何阿三口中得知了善款的情报,但在找善款的过程中,他是被卷入到了中共、军统和日本的情报战斗中,所以言少白不大可能是巨鲸。

再说萧斯宇,他是言少白被卷入情报战后两人相识的,萧斯宇和加藤博文都是赫尔曼的学生,所以他对加藤博文是相当熟悉,而他本身又是一个甘愿为民族献身的革命家,虽然和言少白信仰不同,但内心的爱国主义情怀是一样的,所以萧斯宇是巨鲸的可能性是最大的,因此 萧斯宇或将成全剧最大boss。

誓言好看吗?

《兵临棋下》不同于以往卧底潜伏、破译密电等谍战剧的传统套路,独辟蹊径的融入“兵棋推演”元素。为还原真实的历史背景效果,《兵临棋下》剧组在8000平米的摄影棚中搭建实景拍摄,剧中的主场景之一的百年老店达华旅社几乎是真实还原。

剧中,中日势力的多次角逐几乎都聚焦在贾乃亮秦昊与刘奕君三人身上,贾乃亮搭档秦昊,一明一暗与戏骨刘奕君斗智斗勇,三人之间的矛盾给这部剧制造了更多悬念和期待。人物角色的性格张力以及战争年代里角色身份的体现都非常挑战演技。

贾乃亮曾在《誓言》开机时说“一个演员老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站在拍摄现场却没有了创作的激情”,好的剧本自然是激发演员创作的原动力,但对手的表演往往更能激发演员。在拍摄过程中,遇到三人同场的戏份,常常是导演喊停之后现场也会停顿一下,直到演员们起身准备换场现场的工作人员们才“出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