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子图鉴陈晓伟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李现个人作品全介绍

2018-05-08 12:15:53

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马上就要上线了,剧中李现饰演的陈晓伟是什么人?他和女主角罗海燕又是什么关系呢?二人是青梅竹马吗?扮演者李现还有哪些作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女性社会选择剧《上海女子图鉴》,是由优酷出品,上海兴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上海飞兔文化传媒工作室倾力打造,金屹菲担任制片人,王真儿、李程彬领衔主演,李现特别出演,盛一伦友情出演,袁文康、马德钟、姚橹、官鑫、铁卫光、刘孜、金莎、马心怡等主演。

《上海女子图鉴》,讲述了小镇姑娘罗海燕(王真儿饰)大学毕业后选择留在上海,立志成为上海那的人,十多年间一路打拼的励志故事。

生活不止对事业的追求,也有情感的浸润,当张天皓(李程彬饰)、陈晓伟(李现饰)、严冰(盛一伦饰)等各型各款的男士接连出现在她的生命中,影响着她的小世界,而她依旧不忘初心,坚定、独立的朝着目标前进,有野心、靠自己、最终享自由,实现了“魔系女子”的漂亮进阶。

王真儿扮演的罗海燕,是一个小镇姑娘,她努力考上了上海的大学,看到繁华若锦的都市,开阔了事业,也满怀期望地希望扎根于此。

在长达十年的奋斗中,她经历了人生的进阶:事业上肯吃苦拼业绩,得到赏识步步升职;生活中她提升品位力求精致,从土味大学生成为穿搭学习的典范;感情上她敞开心扉真诚对待,出现偏差时能干脆整理心情继续朝前走。

而陈晓伟(李现饰)、牛大盟(官鑫饰)、杨呈远(袁文康饰)、张天皓(李程彬饰)、闲哥(马德钟饰)、严冰(盛一伦饰)、白强(铁伟光饰)、林立(姚橹饰)等不同男性,也在十年间先后走进她的生活,见证她从坐在单车后座梳着青涩刘海的朴素模样,成长为漂亮温柔、落落大方的现代女性。

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陈晓伟角色介绍

从海报中看出,李现饰演的陈晓伟骑着自行车带着罗海燕,陈晓伟应该是罗海燕的初恋男友。二人肯定没在一起。

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陈晓伟扮演者是谁?

《上海女子图鉴》中,陈晓伟扮演者是李现。

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

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2013年,出演绿色环保爱情喜剧电影《中国好新郎》。2014年,出演国内首部原创都市奇幻单元《奇妙世纪》中第二集“最长的25米”。

2015年,在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饰演谢训。2016年,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同年,在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中饰演林涛。

2017年,首挑大梁,在网络剧《河神》中饰演男主角郭得友;同年,获得网易年度有态度大赏年度最有态度人气演员奖。2018年,其主演的年代情感剧《翩翩冷少俏佳人》、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相继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8 16:08

小河神李现,真的超级期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