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温柔结局和留睿在一起了吗 周奇奇李昕哲配一脸

2018-05-07 15:39:40

近日,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在第十集的时候,留睿上线了,去应聘温柔的助理,在餐厅的时候两人就偶遇了,还弄脏了对方的衣服。那么温柔结局和留睿在一起了吗?小说中两人是姐弟恋,最后在一起了。而温柔的扮演者周奇奇和留睿的扮演者李昕哲配一脸。

据悉,温柔在上学期间喜欢上了自己妹妹的男朋友占南弦,因为遭遇了家庭变故,后来更因此而自杀,如今温暖七年后回来了,温柔感觉自己对不起妹妹,所以对妹妹非常好。这七年期间她一直单身,很多人认为她和朱临路是一对,结果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留睿出现了,他年龄小,上来就称温柔是长辈,让温柔非常生气。

后来在工作慢慢相处中,温柔发现留睿挺有想法的,而且有能力,只不过是穿衣打扮过于高调,不能给人以信任的感觉,所以有一次温柔就带留睿去购物,给他买了衬衫还要领带,结果被留睿嫌弃说衬衫质量不好,其实就是因为他觉得衬衫的价格低,还说这种衬衫在洗衣机里洗两遍就起球了,温柔怼回去说“你不会手洗吗”,后来留睿选择的领带被温柔说是服务生,还给他选择了一条比较低调的领带,看到两人在一起选衣服,很多网友都觉得两人非常般配,就像是两口子在购物。

后来温柔还给留睿戴上了领带,看到温柔这么温柔的对自己,留睿心中感觉到莫名的温暖,有点心猿意马的感觉,看来留睿是有点喜欢这个为自己买衣服的漂亮姐姐了。后期留睿爱上了温柔,可是温柔非常抗拒姐弟恋,认为留睿不够成熟,她更喜欢成熟温柔的男人,可是后来留睿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还是成功抱得美人归。

 

而留睿的真实身份也在后来被曝光,他其实是新加坡富二代,是隐形的富豪,此次出来找工作只不过是为了锻炼自己而已,因为他的父母嫌他一无所成,所以对他实施了经济管制,不给他钱花还让他自己挣钱,于是他选择自己出来打工挣钱,只不过他一向大手大脚花钱习惯了,所以他的收入根本就应付不了他的开支,不过后来他在温柔的调教下慢慢改掉了乱花钱的习惯,两人也收获了一份甜蜜的爱情。

而温柔的扮演者是周奇奇,她演过多部经典电视剧,她是《镖门》中可爱的沁格格,她是《欢喜县令》中的奇女子项明月,还是《琅琊榜》中的宫羽灯,《翻译官》中虐心痴恋的文晓华。至于李昕哲则是十足的小鲜肉,出演的电视剧并不是很多,《温暖的弦》算是比较好的机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7 17:19

这男的感觉好油腻

qingxiao

qingxiao 18.05.09 16:25

有时候看一部剧,抛开男一女一,其实其他配角的故事也是很精彩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9 17:13

他看起来感觉性格像是那种软软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