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景甜和陈晓主演 导演毛卫宁微博透露拍摄进程

2018-05-06 10:54:17

近日,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开机了,正在热拍中,景甜和陈晓主演,导演毛卫宁微博透露拍摄进程,马上就要去云南拍摄了。据悉陈晓景甜个人拍摄花絮曝光,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这也是景甜和陈晓的第一次合作。十分期待这对“新组合”的表现。日前,景甜微博晒出与陈晓的工作合照,并配文“劳动光荣”,陈晓随即转发回复“牛仔很忙”,原来是二人合作的新戏《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正在热拍。照片中两人皆穿浅色牛仔衬衫搭配牛仔裤,同款姿势欢乐满满,默契十足。

 

导演毛卫宁发微博称:“马上剧组要转上海拍摄一段时间,之后就将前往云南的大理和香格里拉,今天按电视台的惯例套播一下照片。”

网友表示:“毛导最近还真是辛苦,将播剧誓言、爱情的边疆得宣传,在拍剧一场遇到爱情的旅行得掌舵,尽管忙是好事,但一定要注意休息!作为粉丝观众,唯有持续期待小天等剧中人物及新剧早日亮相荧屏,眼前也乐意尽微薄之力宣传并等着收看将播剧。祝新剧拍摄顺利,将播剧收视长虹!”

 

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担任总导演,大型公安题材电视剧、国内首部公路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今日曝光陈晓景甜个人拍摄花絮。故事由一幅名为《宝贝》的名画牵扯出一桩跨国洗钱贩毒案件, 白领李心月被卷入其中,一场悬疑重重的惊险旅途就此展开。公安新晋缉毒警员金小天(陈晓饰)在跟踪过程中多次救李心月于危险之中,并相互产生了感情。剧中大部分情节发生在公路旅行途中,填补了国产剧公路片的空白。总导演毛卫宁一直以拍摄厚重的革命战争题材剧和年代剧见长,代表作品有《平凡的世界》、《誓言无声》、《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老中医》等。这一次接拍《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是毛卫宁首次执导现代都市青春剧。

毛卫宁说,他在执导拍摄高满堂的《爱情的边疆》时,开始关注今天年轻人的爱情,并有了强烈的表达欲望。恰好此时编剧王焰珍正在创作《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爱情的边疆》(该剧近期即将播出)表现的是上世纪50年代人的爱情,而《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写的是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虽然两个故事发生的时代不同,但是它们有一个共同的主题——相信爱情。毛卫宁认为,现在很多反映年轻人生活与爱情的都市剧创作得过于轻薄,玛丽苏、霸道总裁扎堆,“我希望通过《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有意识地拉开与这些现代都市剧的距离,打破现有的局限。我希望通过《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告诉年轻人,要相信爱情,要相信爱情中的奇迹。”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6 16:43

陈晓和景甜很有cp感

lingling

lingling 18.05.07 14:12

感觉剧情很不错,期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