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常州七院路透照曝光 多位网友晒出偶遇照

2018-05-06 15:53:25

近日,陈晓景甜正在拍摄新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目前在上海拍摄,后期还会前往云南的大理和香格里拉。近日常州七院路透照曝光,多位网友晒出偶遇照。

网友发文称:“在医院走廊里,景甜从我面前10公分走过,她拿着剧本呢,还念着台词。我在想要不要打招呼,因为我看一起电梯上来逃班的都没在这么前。我还是轻轻地喊了声“大甜甜”,然后她也笑着跟我挥挥手了。”

 

近日,景甜在拍摄新剧,住在酒店的她发了一条微博表示“体重过了百,说明我……不矮”。并配图她体重过百的照片,让很多网友感叹不已。一直以来景甜都比较瘦,最近可是被吐槽都胖出了双下巴。虽然她也不过100斤而已,在普通人的眼中她的体重也算是很正常。可在明星之中却是很少,要知道杨幂她怀孕的时候体重才破100斤。

而这次景甜突然长胖,很多网友都是在喊话张继科。其实娱乐圈之中的明星,偶尔长胖也并没有什么。再说景甜虽然胖到了100斤,也并没有显胖。最重要的是她的确不矮,她可是有167cm。有网友偶遇张继科景甜一起看电影,两人都大大方方的,科甜又发糖~

 

景甜近几年来感觉所出演的作品,并不被很多观众和外界人士看好,因为她所拍摄的电影大部分以亏损或者收益持平为主,所以被人称之为票房毒药,而这次拍摄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也将在剧中饰演卧底与陈晓开始一段甜蜜的虐恋,对于当时呼声最高的就是景甜在校的时候,那时的她正值巅峰期,反倒是她毕业之后所出演的角色都不被人所看好。

科普小知识:

 

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位于常州市戚墅堰区,是一所市级医院。设有48个科室,其中临床科室25个,医技科室4个,职能科室19个。药事科、妇产科、急救创伤中心、血液净化中心、脑外科、肛肠专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骨科、白内障超乳术、腹腔镜、前列腺汽化术等。

 

常州,是江苏省地级市,地处江南、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是长江三角洲地区中心城市之一、先进制造业基地和文化旅游名城,江苏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与苏州、无锡构成苏锡常都市圈。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6 16:35

景甜这个颜值真的是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6 16:58

景甜长的和名字一样甜甜的

qingxiao

qingxiao 18.05.07 13:32

做艺人也是不容易,感觉大甜甜已经做的很好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