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飞赏金15亿是哪一集 这是否意味他成为第五个海之皇帝

2018-05-06 15:47:42

《海贼王》 相信就不用小编介绍了,这部陪伴了好多人从童年走到成年的经典之作,如今已经更新到了九百多话了,日前,海贼王路飞赏金变成15亿引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那么路飞赏金变成15亿是哪一话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前不久,海贼王漫画更新到了903话。其中路飞悬赏十五亿也是整话中乃至整部海贼王中最大的发光点。

海贼王自1997年出世开始,已经陪伴着我们度过了二十多年的时间,我们也看着路飞从一开始的小海贼变成海贼榜上有名,悬赏了8000贝利,再到如今成为7个强大海贼团,5600人手下的船长!最近的903话里,尾田抛出一个巨磅:“路飞的悬赏金已经变成15亿!”让我们看看903话到底讲了什么。

赏金从五亿一下跳到了十五亿,确实是能够震惊世界的大新闻,不过咱们认真分析看来,这十五亿对路飞来说,含金量确实有点水!

很多人都会误会,认为赏金的高低就代表实力的强弱。其实赏金的高低只能代表该名海贼对政府的威胁程度。

起初,山治看到自己的悬赏金涨到3.3亿贝利很惊讶,但是路飞迷糊状态将自己的15亿悬赏金看成1.5亿贝利,整个人都不好了,快哭死了,悬赏金反而跌了,郁闷到极点。

之后的旁白是这么说的:现在是世间万众瞩目的世界会议时间,但是那个与数十年未曾动摇过地位的“四皇”大妈交手的时候年轻海贼“草帽”路飞显然抢走了不少关注度。

报业大佬摩根斯这家伙,给世界发布的报纸是这么写的!内容如下:

这样说的——据我们的某个关系者所言,“草帽”他已经拥有了7个强大的旗下海贼团、成为了总计超过5600人的大船团的船长。在继艾斯之后,他与GM军的No.2萨博的义兄弟关系也颇具话题性。

恶之军团杰尔马66、太阳海贼团、火焰坦克海贼团,“草帽”他拥有着异于常人的人望以及统率力。利用精心打算的计谋破坏了女王(四皇大妈)的城堡,“草帽”他有着这样精明的头脑。击败了赏金超过8亿和10亿的强敌(分别是克力架和卡塔库栗),“草帽”他有着这样强大的实力。这次的事件,可以说是属于“草帽”的胜利了吧。

第五个“海之皇帝”出现了!

画面随意转到凯多的地盘上。凯多看到新闻,不爽的说道:“这个妨碍我们生意的小鬼…跑到那个老太婆那里去了吗…?”

所谓的生意就是,明哥的生意网,与凯多的人造恶魔果实的交易,算是被路飞和罗废了!凯多记恨着呢!

四皇黑胡子用他特有的笑声说道:“贼哈哈哈,【皇】什么的,对你还太早了啊,“草帽”!”四皇黑胡子手中的报纸仔细看,从圈出的部分能清晰看到,四皇黑胡子的手下们,最突出的就是黑胡子海贼团的狙击手音越了,扛着他的宝贝长枪,从不离手!

画面一转,来到了另外两个四皇的地盘上。在四皇大妈这里,因为摩根斯这爱搞事的家伙,在报纸上说路飞打败了四皇大妈,所以普遍认为路飞就像【第五皇】。但四皇大妈看到这个消息大发雷霆,她说道:“什么?胜者?老子又没输!给我记住了啊,摩根斯和草帽路飞!”

而四皇红发则坐在海边,看着报纸上的悬赏金,若有所思。

最后说道:“重逢之日很快就会到来!”想想之前巴托把四皇红发地盘的海贼旗给烧了,这不就等于是向四皇红发宣战吗,重逢之日不会是战斗之时吧,笑!

另外,布鲁克仔细再看了看悬赏金,数了数几个零,真逗,才发觉是15亿贝利!吓得直流冷汗。

事实上,《航海王》的四皇故事已经持续了21年之久,是伟大航路海域的三大势力之一,被形容“有如皇帝一般的存在”,现任四皇包括:“红发”香克斯、“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BIG MOM”夏洛特·玲玲,以及“百兽”凯多等4人。其中白胡子已经战死,势力被黑胡子接收。

得知男主角“路飞”被视为第五王,全球动漫粉已经嗨翻了!来自各国翻译的截图疯传,连歌手华晨宇都截图惊呼,“一次涨了10亿?OMG!要庆祝一下!”网友轮番狂赞“第五皇太帅了”其中也有人注意到“黑胡子”还不是很认同,故事出现重大进展,火速成为动漫迷热议焦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6 16:58

路飞还没放完呢 日本的动漫好长

qingxiao

qingxiao 18.05.07 12:01

日本动漫之所以火,大概不仅逻辑强,还有坚持吧

lingling

lingling 18.05.07 15:16

真的是从小看到大的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