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的皇帝陛下谢嫣然喜欢谁 意中人是宸王却被许配给皇上

2018-05-05 11:48:49

《哦我的皇帝陛下》自从上下你来就收获了不俗的评价,在剧中除了男女主角倍受关注以外,谢嫣然也是相当受关注,那么在《哦我的皇帝陛下》中谢嫣然喜欢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哦!我的皇帝陛下》上线已有十天,超高颜值的主创和轻松甜蜜的剧情在网络上引起好评如潮。在剧中谢嫣然是巨蟹座星主,名门闺秀,高阁贵女,标新立异。

哦我的皇帝陛下谢嫣然喜欢谁

谢嫣然喜欢宸王却被许配给皇上。

谢嫣然在剧中的身份是丞相的女儿,谢嫣然因为是黄道国的人,而且还是一个有身份有地位的人,因此她也会异能,她会飞形遁影,也就是人们所说的隐身术。

谢嫣然因为自己爹爹是宰相,她生下来就注定要嫁给皇上,谢嫣然在剧中一出场就被太后催婚,好在谢嫣然机灵,一句话两句话就让两人的婚期延期了。一般来说,那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能够嫁给皇上,但是谢嫣然有点不一样,她喜欢的人是皇上的皇叔宸王。

在第十一集的剧情中,谢嫣然居然利用自己的隐身术去偷看宸王洗澡,后来被洛菲菲撞见,两人也因此相识。后来,因为皇上受伤,谢嫣然不得不去皇宫看望,后来才知道皇上宠爱的舞姬居然是洛菲菲,曾经看到过她偷看宸王洗澡。

后来,洛菲菲知道谢嫣然喜欢宸王,而自己想要接近皇上以得到回现代的线索,于是就说帮助谢嫣然追求宸王,而谢嫣然也会帮助洛菲菲追求皇上,两人因为这两个男人一拍即合!最后结局,谢嫣然很可能和宸王在一起了,毕竟洛菲菲肯定要和男一号皇上在一起的。

宋楠惜,1994年11月14日出生于四川雅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级音乐剧系。

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柜中美人》,从而开始进军娱乐圈。2017年,主演电影《拉萨23天》;同年,参演都市情感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饰演林锦一角;2018年,参演的古装言情网络剧《哦!我的皇帝陛下》在腾讯视频播出。

自4月25日播出,青春气息满满的古装轻喜偶像剧赢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鬼马少女洛菲菲(赵露思饰)意外掉落神秘的星座国度,与各个身怀绝技的星主不断碰撞出新奇的火花。不太会表露心迹的皇上北堂弈,在冷峻的外表之下,时不时地显露出的呆萌属性,让洛菲菲哭笑不得。而宸王北堂墨染霸气强势而不失温柔回护的态度,则让洛菲菲感受到了韩剧女主角公主般的待遇,更是让网友们直呼想做“宸王妃”。在呆萌撩妹的北堂弈和情话十级的北堂墨染之间,洛菲菲将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

除了甜蜜的感情线之外,观众们还对黄道国“北堂BOYS”的未来走向表现出巨大的期待。此次对战版海报的发布,似乎为剧情中北堂弈和北堂墨染的矛盾升级又添新柴。两位拿起战矛,执起宝剑的皇室子弟,为了各自需要得到和守护的东西决意一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