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张绍刚是哪一期 与黄磊是多年的老同学

2018-05-05 11:33:52

最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2》迎来了脱口秀天团,李诞,池子,张绍刚,这一期的节目真的是非常的热闹,小编发现张绍刚老师和黄磊老师原来还是老同学,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张绍刚老师的个人资料。

自从《吐槽大会》热播以来,张绍刚确实火了一把,虽然之前张绍刚饱受争议,被无数网友骂,但也收获了一些铁杆的支持者。

现在对于张绍刚的新闻基本没有好的,不是骂就是贬,真是群起而诛之。但是对于张绍刚却不失为一种机会,作为曾经的今日说法主持人,和非你莫属的主持人,都没有像现在这么火。

与其说是张绍刚把自己拉进了深渊,不如说是网友把他骂向了神坛,现在的张绍刚,名气是如日中天,尽管不是好的名气,但是我们都已经习惯了。

张绍刚与撒贝宁原本都是《今日说法》的主持人,专业程度不必多说,毕竟是中央卫视的人,但他在节目中并没有什么存在感,主持生涯一直都很平稳,而他最终也选择了转型到综艺娱乐中。

但他的转型过程并不是顺利,最开始时主持《非你莫属》,而《非你莫属》也并未将他带入娱乐圈当中,因为在节目中发生一件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晕倒哥事情”,而张绍刚也因为那次事情,走到哪里被人黑到哪里,最终他还是没撑住舆论的攻击,宣布自己将推出主持界,回到学校教书了。

不过如今他又再次选择复出,但在平台的选择上,他选择了言论较为“自由”的网络平台,也就是《吐槽大会》,事情证明他的选择也是没错的,而他也大改人设,在节目中经常说一些无厘头的包袱。

而他在《吐槽大会》中的表现也让所有人看在眼里,尺度的把握,场控的拿捏都做的得心应手,就像前段时间的“马景涛事情”,如果不是张绍刚的临场应变能力,后果将会是让人不堪想象的。

但如今他将自身的那种“社会责任感”放低,所以才会有现在从黑变红的趋势。

其实对于张绍刚的火,他也没有办法,与其自己痛苦的忍受骂名,不如潇洒的借着这股风气把自己提升一个高度。

其实张绍刚犯了什么错,没有什么大错,不过就是在节目里多说了几句心里话,暴露了自己的脾气秉性。

张绍刚和黄磊是同学吗?

是的,在节目中,张绍刚和黄磊老师说过,二人曾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一个被保送到北京电影学校,一个被保送到北京播音学校。

张绍刚个人资料介绍

张绍刚,1972年11月出生于内蒙古包头,主持人、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1990年,进入中国传媒大学摄影系。1994年成为北京广播学院研究生。1999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法制节目《今日说法》。2009年,担任2009年度正义人物颁奖典礼主持人。2010年,主持天津卫视求职节目《非你莫属》。

2011年,被评为优酷影视指数盛典·2011夏季盘点最佳主持人;2013年6月7日宣布暂离主持界,同年6月10日获得天津广播电视主持人特别贡献奖。2015年,在山东卫视主播选秀节目《青春星主播》中担任导师。2017年担任腾讯视频《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主持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5 16:49

很喜欢张绍刚老师的主持风格,今日说法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6 17:30

感觉张绍刚为了池子和李诞也是操碎了心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