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邓伦新剧路透曝光 两个人合作我的真朋友引期待

2018-05-05 16:25:36

近日,Angelababy和邓伦新剧的路透在网上曝光,照片中两个人都穿着黑色的西装,看起来非常的般配,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Angelababy邓伦这部新剧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Angelababy和邓伦合作的这部新剧叫《我的真朋友》,在网友曝光的路透照中,Angelababy穿着房地产工作人员的制服,还剪了一个空气刘海的造型,看起来少女感十足。

从台词来看,angelababy饰演的角色应该是一名房地产销售,邓伦也是西装革履的打扮,站在angelababy对面,两人看起来还是很有cp感的,其中,angelababy和邓伦组成了情侣cp,也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

上一部电视剧《欲望都市》中,angelababy和吴秀波搭档,饰演一名都市行业精英。而此前,angelababy还和黄轩一起出演了《创业时代》。这一次和邓伦的《我的真朋友》,也是一名房地产行业剧,可谓是都市剧三部曲了。

虽然angelababy的演技一直备受诟病,但angelababy今年在电视剧上连续发力,目前就已经无空挡的接拍三部电视剧了,还请了台词老师学习,也是要突破自己演技浮夸的刻板印象吧。和Angelababy搭档的男演员,无论是吴秀波、黄轩还是邓伦都是演技派了,想要证明自己的演技,这三部电视剧对angelababy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邓伦无论是已经杀青还是正在拍的剧都还挺多的,与杨紫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以及和迪丽热巴主演的《一千零一夜》,都是和当下大红的小花搭档,不愧是目前最被看好的青年演员之一啊!单眼皮、大长腿,清新的气质、外加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姣好身材,邓伦积累了超高的人气。

知道邓伦是从《十五年等待候鸟》开始,到后来的《因为遇见你》,但是真正让小编有好感的是《楚乔传》里面的萧策,被里面的服装惊艳到,被他的演技所折服,虽然《楚乔传》只是演了一部分的剧情,但是却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我的真朋友》该剧以 " 房产 " 话题为纽带,通过主人公的真诚工作方式和生活态度,讲述一个温暖的家庭生活故事,与《小别离》《好先生》同为一家出品公司,可以说还是比较有品质保障的。

此前在3月份的时候,曾有许多博主说唐嫣才是《梦想家》的不二人选,结果到了4月变成了Angelababy,有网友怀疑Angelababy存在抢角的嫌疑,不过对此,真假恐怕也只有当事人清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5 16:40

老天,baby能少拍戏嘛

qingxiao

qingxiao 18.05.06 11:53

女人年轻起来,,也是很无敌的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