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女朋友黑尾酱照片曝光 两人即将结婚

2018-05-05 14:16:07

近日,向往的生活2迎来了史上最懒的嘉宾,他就是李诞,在节目中他自曝要结婚了,那么他的女朋友是谁呢?他和刘宪华都是1989年出生的,目前29岁,李诞的女朋友是黑尾酱,两人即将结婚。

他女友的微博名叫黑尾酱,真名应该是叫陈典,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目前经营一家淘宝网店,再看看她的写真,简直集合了胸大腿长腰细肤白貌美啊,只是辨识度还差点,和普通网红看不出差别。李诞还帮她拍过不少卖家秀。

 

他俩微博上po的图片基本上都是两人吃吃喝喝的照片,大部分都像是喝了酒微醺的感觉,李诞有一点点文人的秉性,喜欢喝酒写诗,从他的段子都能看出来,会在文本里带一些思考的,比较有深度的东西。

近日,《向往的生活2》第三期迎来了《吐槽大会》的男团,可能很多人好奇李诞池子张绍刚关系,张绍刚是吐槽大会的嘉宾后来成了主持人,而李诞池子是策划人和编剧也是常驻嘉宾。在向往的生活中李诞太赖被网友骂惨了,干了一点活就一直躺着,大家在忙碌着。节目播出前李诞发微博称:预感下期《向往的生活》播出我要挨骂,希望家人们到时候抢先骂,不要被过路的占了便宜。​​​​

 

何炅转发并回复道:这么娇嫩可爱的诞诞,谁舍得骂?我先罩着!如果罩不住,就只骂李诞不要波及到我谢谢!李诞转发回复:朋友们,我感觉我已被业界放弃。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希望你们开心。

何炅后来说明了情况:“我诞最多躺了十分钟,而且是我跟他说,向往的生活就是想躺就躺,想玩就玩,一定要随意他才躺的,该干的活儿一点儿没少干。不过,他那损色我也想骂两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起李诞,其实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最早是《今晚80后脱口秀》中主持人王自健常挂在嘴边调侃的“唯二的朋友”,后来策划节目《吐槽大会》一炮而红。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第三期于5月4日今天22:00湖南卫视播出。李诞成史上最“体弱”嘉宾,挖笋不忘连连打电话向黄磊、张绍刚撒娇,诉苦被晒伤求买芦荟胶。李诞还自嘲“欠躺”,一回蘑菇屋就平躺在地,即兴赋诗《劳动》:“劳动最光荣,李诞最没用!”黄磊调侃张绍刚宛如老父亲带上“傻儿子”。精彩内容,尽在由湖南卫视和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三期。

李诞、池子、张绍刚还没到蘑菇屋,都能感受到他们来了后的闹腾,在电话里就忽悠起了何炅和黄磊,声称自己是6人男团“我们是一个大型的男团”,虽然被黄老师戳穿“你一团‘难’”,但拥有男团梦的男人怎么会轻易放弃?!紧接着就忽悠刘宪华和彭昱畅组“蘑菇屋F4”,团名叫“葫芦娃跟七个爷爷”,池子更是自信表示要用歌声征服所有人。

 

而男团的闲暇时间却意外发现一个惊人秘密!刘宪华和李诞居然是同年生,只相差9天!同行的池子很惊讶的对李诞调侃道“我的天,这些年你到底经历了什么”,遭受到暴击的李诞瞬间尴尬表示“我不挖笋了,我要美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