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是不是富二代 真实家境曝光让人大吃一惊

2018-05-05 22:11:26

大家都知道欧豪是快男出身,出道后欧豪的资源也是好的不得了,也有人好奇欧豪是不是有什么来头,很多人好奇欧豪是不是富二代,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欧豪出生于福建平潭,他从小对音乐就有浓厚的兴趣,他爱唱歌、喜欢流行音乐和HIPHOP。初中毕业后,欧豪考入了广州艺术学校,并系统的学习了音乐。

欧豪16岁时便开始一边读书一边打工挣学费,他做过服装销售,也当过驻唱歌手;之后,他还用自己兼职赚来的5万块钱开起了一家名为“王子主意”的甜品店。

欧豪是不是富二代?

欧豪并不是什么富二代,他只是一个努力拼搏上进的年轻人。父亲中途败落,家庭也开始转为普通,16岁的欧豪便要扛起生活的重担,努力工作,拼命赚钱。

但是此时,他仍然没有忘记自己的梦想,闲暇之余也一直在做音乐,但是并没有签约过任何唱片公司。之后参加快乐男声,上天眷顾有准备又肯努力的年轻人,于是这个年轻的男生凭借其出色的外表和卓越的才能,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青睐。

马思纯出生的家庭背景虽然不是富二代,但是家里有一个亲戚在娱乐圈里混的,而且混的相当有名,她就是马思纯的姨妈——蒋雯丽。马思纯的妈妈是蒋雯娟,也是蒋雯丽的经纪人。

虽然马思纯自己坦言没有靠姨妈,更多的是靠自己的努力,但是凭借这一层关系多多少少都是能帮到她的,再加上马思纯人也长的美,也有实力,圈里又有个亲戚蒋雯丽的介绍推荐,更加有助于她的演艺事业的发展。

欧豪和马思纯在拍摄《左耳》这部电影杀青的时候,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便向媒体透露该片的男女主角欧豪和马思纯已经坠入爱河,而且随后一段时间,记者发现欧豪回京住在朝阳路附近的一处公寓小区;

而马思纯则住在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处公寓,两人住所相距并不远,还有关人员发现欧豪已搬入马思纯居住的公寓,而且每次回京都直接返回马思纯住所。在《左耳》这部电影开始进行宣传的时候,他们二人已经开始秘密同居,而且马思纯的性格相对活泼,而欧豪相反,所以他们性格上还是比较互补的。

欧豪个人资料

欧豪(OhoOu),1992年10月13日出生于福建平潭,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

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从而正式出道,比赛期间他还被时尚杂志《红秀GRAZIA》评为“最型男生”冠军。

2014年,获得“第14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奖;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唱·战记》、爱情喜剧电影《临时同居》。2015年,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左耳》取得了4.85亿元的票房成绩;同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OnHisOwn》。

2016年,获得“酷音乐亚洲盛典”最佳全能艺人奖、最佳流行歌手奖、“亚洲金曲大赏”最受欢迎全能艺人奖;同年,他又相继主演了青春犯罪电影《少年》、青春爱情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并凭借电影《左耳》获得“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盛典”最受瞩目男演员奖。

2017年,其主演的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古装奇幻电影《悟空传》、革命历史电影《建军大业》、古装奇幻悬疑电影《妖猫传》相继上映。2018年,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山月不知心底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6 16:42

欧豪属于那种很努力的

qingxiao

qingxiao 18.05.07 13:34

感觉欧豪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