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每月给前女友2万是怎么回事 自曝交往曾过这些女友

2018-05-04 16:50:11

此前曾有网友爆料黄景瑜在和前女友分手以后,每月都给前女友2万块钱,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黄景瑜每月给前女友2万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景瑜每月给前女友2万是怎么回事?

据悉,黄景瑜在大火之后竟被媒体爆出过一段恋情。

此前,曾有媒体拍到黄景瑜下飞机之后,驱车前往浦东新区的一个高档小区,随后一名穿着休闲的女子坐上了他的车,两人一同前往梅龙镇广场。在广场逗留了一段时间之后,两人又开车返回先前的小区,到家之后便在没有出门,疑似同居,直到第二天,黄景瑜开车送该女生去地铁站,也因此两人的恋情由此曝光。

随后,该女子的身份也被网友扒出,据悉,该女生名叫王雨馨,是一个比黄景瑜大六岁的单亲妈妈,现在是美中艺术基金会理事长、盐城市油画院副院长、MC杂志社主编,一直致力于推动跨区域艺术家的作品联动,中西方艺术文化的交流与推广。2014年12月12日正式成立了HoffenGallery( 希望画廊)。

不过两位当时人对此事并没有做出过回应,所以针对此事,并不能确定两个人正在交往。所以关于黄景瑜每月给前女友2万这件事情更是空穴来风,还是不要轻易的相信比较好。

黄景瑜交往过哪些女朋友?

据黄景瑜自己透露,他曾交往过两个女朋友,不过关于黄景瑜昔日女友的资料目前网上都搜不到,估计女方是圈外人吧。

问:可以跟我们你大概谈过几个女朋友吗?

黄景瑜:谈过八千多个 。

问:真的假的?

黄景瑜:没有,两个,因为之前都讲很多次,两个女朋友。

问:交往多久最长?

黄景瑜:最长交往也有个三年,三年、四年。

黄景瑜个人资料介绍

黄景瑜,1992年11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模特。

2016年,因主演网络剧《上瘾》而步入演艺圈;同年,出演黑色幽默电影《枪炮腰花》。2017年,主演爱情奇幻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2018年2月,其主演的现代化海军题材电影《红海行动》上映;同年,他还主演了缉毒警匪题材剧《破冰行动》。

黄景瑜自出道后,凭借健康阳光的外形以及积极勇敢的性格备受关注,他在电影《红海行动》中塑造的蛟龙突击队狙击手顾顺一角,将中国军人正气凛然、英姿飒爽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并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黄景瑜毫无遮掩,坦然处之,看似毫不走心,实则心明如镜。他的帅不全在于脸和肉体,而是浑然天成的性感。镜头下的黄景瑜从容霸气,他能很自然地与镜头互动,也能沉着地做着最真实的自己。他毫不掩饰,做自己认为对的事,说自己想说的话,不会过分在意别人的眼光,鲜花和脏水他都接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6 17:18

最近还是很火的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