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王嘉尔私下互动过吗 热血街舞团两个人师姐弟变对手

2018-05-04 13:34:22

同样是在韩国出道的艺人,同样是回国发展,宋茜和王嘉尔两个人算是同门的师姐弟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宋茜王嘉尔私下互动过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宋茜和王嘉尔还算是比较有缘分的,同为韩国出道的一人,此前两个人还一起参加了《热血街舞团》担任导师。

据了解,《热血街舞团》是由《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一档自制综艺节目,总监制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总导演车澈,音乐总监刘洲,于2018年3月17日在爱奇艺首播上线。

节目旨在打造“super idol X super dance crew”概念,用最顶尖的编舞,为广大观众呈现最巅峰的街舞技术。节目会通过多重赛制选拔出优秀的舞者与偶像组成跨界舞团,超级偶像带领选拔出来的全新舞团一年内征战娱乐圈,成就全新的超级舞团。四位嘉宾分别是鹿晗、陈伟霆、王嘉尔、宋茜。

在这里面导师都是年轻的人,现在这个节目在选择老师的时候也有考虑到,学员和导师的交流,还有现在年轻的喜好问题。还有《热血街舞团》上线不到一个小时,就破了一亿,可见观众对这个节目的喜欢。

王嘉尔不用怎么说,《偶像练习生》还有《热血街舞团》都邀请他参加,就知道他的实力一定不弱。而宋茜当过练习生也在《我的中国星》中有当过导师教学生跳舞,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陈伟霆是选秀出身,还在比赛中拿到过“劲舞台风演绎奖”,自然也是一个不错的导师,跟鹿晗相比都是不分伯仲的。

由于《热血街舞团》采用对战形式,再层层选拔后会在两支战队里产生一支获胜战队,竞争可谓激烈。四位明星召集人在发布会现场也是“火药味”十足。鹿晗王嘉尔战队透露选人标准是“特别燃特别炸,对舞蹈和音乐充满饥饿感”。

陈伟霆宋茜战队就势反击:“我们的标准就是比他们强的选手,比他们更燃”,宋茜随后补充“我们这一组更有个人的态度个人的风格”,王嘉尔也马上“保护”自己的队员:“其实我们也有个人的态度跟风格”,互不相让。

虽然在节目中,宋茜和王嘉尔是站在对立面的,但是两个人珍惜对手的心情却是一样的,彼此之间也是非常的理解和信任。

此前在发布会上鹿晗现场谈起录制感受表示:“这档节目我直接从兴奋录到了抑郁”,王嘉尔更是用“从出生到现在遇到的最残酷的程度”来形容这档综艺,随后宋茜还在现场爆料了陈伟霆教学时的“最麻辣”属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