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脱身归省计划是什么内容 国共两党争夺精英人才

2018-05-03 09:57:44

电视剧脱身归省计划是什么内容?很多人在看剧的时候会有这样的疑问,其实内容就是国共两党争夺精英人才,所以到底最后谁才能胜利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由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脱身》今日曝光了“三人行”主角个人海报以及剧照。陈坤“双面”角色的特性愈发明显,市井出身的大乔痞气十足,归国博士小乔则高冷严谨,性格迥异的乔家兄弟携手解锁乱世生存法则,更引发网友组队pick“为大小乔打爆电话,都抱走”“大乔、小乔选谁,这是世纪难题”。

 

原创谍战剧《脱身》以1949年我党争取精英人才的“归省打算”为谍战配景。张晓晨扮演空军军官巫云甫一角,也是我党“归省打算”中积极图取的工具。剧中,还将与陈坤、万茜等人展开浊世浮沉中的谍战故事。张晓晨本人也在微博留言称等候:巫云甫,一个战时航行员的迷惘与觉醒,脚色在跋涉,其实我也一样。静候“脱身”回来。

剧中,陈坤一人分饰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哥哥乔智才出身市井,浑身透露着“不靠谱”的小无赖;弟弟乔礼杰则是留洋归来的物理学博士。围绕着国共两党争夺精英人才的“归省计划”,兄弟二人在1949年时局动荡的上海滩,与万茜饰演的黄俪文共同经历了一场场危机四伏的生死挑战,时代风云变幻之际更是上演了一场乱世“爱情成长史”。

 

5月2日,陈坤晒出与万茜卖萌合照,并配文:“那时候的我们,怀念”。随后,万茜转发表示“怀念的砖再来一块”,并贡献出一张陈坤搞怪自拍。

在这张合照中,两人使用了萌兔子耳朵特效,俊男美女组合逆龄又养眼。据了解,陈坤和万茜近期合作新剧《脱身》,也让不少网友十分期待。

 

粉丝们纷纷表示:“这波互动感情real铁了!”、“手机里的存货都吐出来。”、“我坤哥真是太萌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