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温暖失忆了吗 为什么不记得温柔自杀原因

2018-05-03 11:50:28

近日,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温暖失忆了吗?为什么不记得姐姐温柔自杀的原因,却还记得占南弦?这其中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呢?温暖离开了七年,为什么选择现在回来?一直和她通电话的李阿姨又是谁呢?

据悉,七年前温暖和占南弦本来是一对恩爱情侣,但是后来温暖的姐姐温柔喜欢上了占南弦,温暖本来打算退出这段感情,后来没想到因为自己的一通电话害死了自己的亲生父亲,于是非常内疚。之后姐姐温柔自杀,并不是因为别的男人,就是因为占南弦,因为她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男人,间接害死了自己的父亲。

 

温暖因此心情一直都非常抑郁,为了帮助温暖,朱临路带走了温暖去了英国,他帮助温暖进行心理催眠治疗,帮她忘记痛苦的过去,所以她忘记了姐姐温柔自杀的原因,只能记得零星的碎片。七年后温暖决定回到国内,重新开始生活。而她记得的分手原因是因为占南弦有了其他的女朋友,她就是一心。

而占南弦却记得所有的事情,所以他对当年温暖提出分手非常生气,认为她就知道逃避问题,就像一只小乌龟一样,永远躲在自己的壳里。现在温暖回来了,她还当了占南弦特助,应该是想要坦然的面对占南弦,但是后来她发现自己根本就忘不了占南弦,而占南弦也打算重新追回来温暖。

 

就在两人旧情复燃的时候,一心还有温柔以及占南弦的母亲都出来阻挠,毕竟两人的父亲因为当年的事情死于空难,所以双方的家人都不愿意两人重新走到一起。但是爱情的力量是强大的,后来温柔在和占南弦慢慢交往的过程中,记起了当年的事情,她和占南弦都愿意摒弃前嫌重新在一起。

所以温暖现在只是暂时失忆,以后她会回忆起所有的事情,她也原谅了自己的姐姐,并且获得了占南弦的母亲认可,两人结婚了,还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剧中两人先虐后甜,而且会有超多的吻戏以及床戏。

 

刚开始占南弦不愿意承认对温暖的爱,所以一直在拿一心当挡箭牌,不停的和一心秀恩爱伤害温暖,就连和温暖亲吻和发生关系之后,还是不愿意确定关系。后来温暖怀孕了,本来以为占南弦会高兴,没想到却知道了占南弦和一心的婚讯,后来温暖遭遇绑架,占南弦去营救,终于向她表明自己的心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