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张钧甯在一起了吗 网友:明明和张翰更般配

2018-05-01 10:56:29

说起彭于晏和张钧甯这一对好朋友,两个人相似的兴趣爱好实在是太多了,此前 他们还相约一起健身,让不少网友怀疑彭于晏张钧甯是不是在一起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彭于晏单身多时,感情状态备受关注,此前深夜突然传出认爱,他大方向女神张钧甯告白,甚至公开对外宣示主权,还以“女朋友”称呼张钧甯,立刻引起网友讨论。当晚,微博疯传彭于晏公开恋情,他向张钧甯告白,还以宣示主权的口吻说:“(她)是我女朋友,也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突如其来的认爱,在微博掀起一阵骚动。

但是,该则发文据悉是某位幕后人士在腾讯发言,才让他与张钧甯绯闻旧闻重炒,因此消息真实性可说相当低,该告白文的语气,和彭于晏平时说话语气有所出入,认为是遭冒名发文。

据了解,之前张钧甯彭于晏因为合作《我在垦丁天气晴》成为好友,此后互动频频一度传出绯闻,在拍摄某运动品牌广告时,本来是分头拍摄的两个人却意外在健身房偶遇,看上去简直太养眼了有没有。

不过很多网友都表示张翰和张钧甯好像更般配一些。据悉,在电视剧《温暖的弦》中,张钧甯和张翰两个人饰演一对情侣,而两个人之间的亲密互动更是让不少网友直呼太甜了。

此前在《温暖的弦》现场发布会,由于张翰和张钧甯目前都是单身,所以主办方少不了会让他们进行比较亲密的互动。张钧甯在现场将张翰用丝带包成了礼物,对于二人的二次合作,他们也表示早已默契十足。二人还上演了宠溺背后抱,很多网友看了图片后都纷纷觉得二人太般配,尤其是在互动时甜蜜的眼神,不能再杀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宣传该剧,张翰和张钧甯还合体拍了婚纱照,看到拍摄出来的婚纱照成片,不少网友都表示:这两个人夫妻相真的是绝了。

在戏里两人是痴恋十年的“卫星夫妇”,画报中二人气场则实现大逆转,极具反差萌。其中,张翰、张钧甯穿上黑色套装,侧躺画画笑容甜蜜;在另一组白纱西装照片中,张翰单手搂住张钧甯,低头耳语尽显温柔。

与平时的风格不同,张翰一改冷酷总裁风,阳光乖巧还会“歪头杀”,颇有“年下男”的纯良感;本是知性柔软的张钧甯也“强势”起来,白纱黑裙眼神坚毅,反搂张翰更是御姐范十足。网友狂呼在一起!

张翰和张钧甯曾在荧屏里多次组过情侣CP,如今又合作新戏又拍情侣照的,难免过多交集,这让不少闻风而动的人猜测两人是不是有进一步的发展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8 17:27

感觉谁都挺好的,主要是得人家自己喜欢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