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别离29.30集杨柳失踪秋阳心急如焚 盛夏吃醋要离婚

2018-05-01 17:09:19

近日,电视剧《下一站别离》正在热播,剧中秋阳的前妻杨柳回国,他们见面了,盛夏和杨柳还是同事,她们感觉非常尴尬。盛夏感觉秋阳对杨柳仍然余情未了,所以想要撮合杨柳和秋阳,还提出和秋阳离婚,其实,盛夏早已经爱上了秋阳,只不过自己不愿意承认罢了。

杨柳是秋阳的初恋,也是他的第一任妻子,所以他对她的感情非常深,离婚十年之后再次看到她,秋阳好像对她还念念不忘,后来杨柳在山里走丢了,秋阳知道之后心急如焚,后来他还是找到了她,就在他们经常去的那个山里。

盛夏听了之后非常生气,她明明吃醋却假装不在意,还提出和秋阳离婚,两人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明白彼此的心意呢?

另一边庞大海要买房子了,苏云送给他两万元的购房优惠券,庞大海提出让她跟他一起去买房,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两人明明已经有了感情,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9 16:37

作为观众,我觉得秋阳和杨柳之间还是有很深的感情的。只是这种感情夹杂了太多,不单单只是纯洁的爱情那么简单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