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为什么被删减的这么严重原有多少集 陈思诚这么说

2018-04-30 13:50:00

电视剧《远大前程》的突然结局令不少网友都非常疑惑,为什么《远大前程》被删减的如此严重呢?其实《远大前程》这部电视剧刚刚播出的时候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只可惜虎头蛇尾,草草了事的结局令观众们实在难以买账。

据了解,《远大前程》早前公开的集数为61集,后来又在各大平台上显示为58集,可是最终播出的却只有48集。

 

不少不明真相的观众都在吐槽《远大前程》的结局太过仓促,可是《远大前程》为什么会被删减这么多集,其中原因是什么却令人更加好奇。

 

首先,作为《远大前程》的主演、监制和编剧,陈思诚曾经和媒体交代过:

 

《远大前程》电视剧的最初剧本就是61集,该版本是陈思诚亲自剪辑的,一共61集。其实从陈思诚之前的几部做片来看,在剧情的叙事上,陈思场还是非常讲究思路和细节的,不然也不可能拍摄出像《唐人街探案》这种系列悬疑片了。

 

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远大前程》前七集被缩减称四集播出,也就成了后来公开的58集。

可为什么偏偏到了剧情简单的民国剧,《远大前程》的剧情故事反倒是令人哭笑不得了呢?

 

当然,因为《远大前程》的播放权卖给了湖南卫视,怎么播放怎么剪辑,这是要由电视台说了算的,所以归根结底,《远大前程》被删减这么多集,原因就要问湖南卫视了。

 

有网友猜测是因为《远大前程》的收视率不佳,所以才导致湖南卫视拦腰斩10集剧情。

 

当然也有观众认为,《远大前程》的后期剧情已经严重烂尾,总不能为了护送一个梁兴义护送20集吧,所以被删减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情。

因为被删减严重,陈思诚表示虽然自己没敢看播出的电视剧,但是他认为因为前几集的剪辑,让剧情太过于跳跃,洪三元这个人物的人设也因此没有建立起来,陈思诚还表示,《远大前程》这部电视剧的叙事风格类似金庸风格,每个人物的命运都是能够娓娓道来的。可是一旦破坏了剧情节奏,整部剧的故事就会变得糊里糊涂。

 

不过好在,根据《远大前程》主演袁弘以及陈思诚等人透露的消息,《远大前程》还是有第二部的,不知道第一部中没有交代的事情,埋下的伏笔,在《远大前程》第二部中是否能交代清楚呢?

 

想必这个大家也只能拭目以待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