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对黄渤的评价是怎样的 两人有什么交集

2018-04-30 16:37:34

关于陈道明对黄渤的评价是怎样的一定令不少网友的好奇,黄渤的演技一向都是备受大家认可的,60亿影帝的称号自然不是白来的,那么陈道明对黄渤的评价是怎样的呢,陈道明和黄渤之间又有什么关联呢?

近日,黄渤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演技的问题,他自认为自己的演技还没有到别人高不可攀的地步,虽然黄渤也多次获得影帝称号,但演艺圈里有演技的人太多了,比自己能力高,理解力高,表现能力高的的人有的是,自己知道自己的短板在哪里,也知道自己的长处在哪里。

 

比如说李雪健老师,他真的是把角色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你分不清是他本人还是角色本身,这是比较高的境界,自己短时间内难以达到的。

 

演艺圈里演技好的还不止李雪健老师一个,另外一个男明星尤其让黄渤佩服,他就是陈道明,甚至到了让黄渤羡慕的地步。

陈道明,内地知名男演员,成名于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他的每一部戏都让观众流连忘返。他的影视代表作品有《末代皇帝》、《围城》、《我的1919》、《康熙王朝》等,卓越演技成就卓越的作品,也可以说卓越的作品成就卓越的人,有了陈道明主演的电视剧,大多成为一代经典。

 

近两三年来,陈道明虽然很少被媒体报道,但陈道明的影视地位一直为人所称颂。2012年他在电视剧《楚汉传奇》中扮演了一个刁钻的刘邦,被誉为最贴近现实的刘邦。《归来》是一部剧情文艺电影,演技上很难把握,张艺谋请到了陈道明,给电影增色不少。

 

陈道明出生于书香门第,从小就接受良好的教育,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很多女生对他的印象就是完美、有文化、有气质、有思想、有品位,陈道明给人的感觉跟很多明星不一样,更多的是一个内涵男人的修养,这是很多演员都望尘莫及的。

 

此前周星驰携《西游降魔篇》主创做客首映礼。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自然是他为何只导不演,星爷给出的答案让所有人吃惊——因为黄渤老挑战我,压力实在太大了呀。

 

首映礼现场,星爷“大吐苦水”,他说,自己之所以找黄渤来演孙悟空,就是因为觉得他最适合。结果在片场,黄渤总是在演完每段戏的时候“挑衅”自己说,“导演真的是这样子吗?你示范一下给我看。你想清楚了再告诉我吧。”

其实,影帝真正的魅力来自一颗不甘平凡的心。

 

可是黄渤的成名之路似乎来得较晚,而且并不顺遂,早期以歌手和舞者的身份出道,一直没有火起来,成长路上的艰辛也许只有他最清楚。

 

最近,黄渤根据自己从艺24年的真实故事改编了一部贺岁微电影——《疯狂的兄弟》。影片虽然很短,但很走心,讲述了身为知名演员被不断邀约的黄渤穿梭回到1994年,遇见了当时尚未成名的自己。

 

不过,陈道明好像并没有公开评价过黄渤。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