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温暖的弦片酬多少 为更好塑造角色竟自带服装进组

2018-04-30 10:14:38

自从张翰去年凭借《战狼2》再火之后,不仅演技有了大大的提升,网传就连身价也涨了不少,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翰在新剧温暖的弦中片酬有多少,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电视剧《温暖的弦》改编自言情小说作家安宁的同名商战爱情小说,男女主角占南弦和温暖历经十年分离之后重遇成为上下级,两人在合作与相处中经历众多纠纷事件,逐渐解开误会与心结,重归于好。

剧中,张翰饰演的创客总裁占南弦天赋异禀,白手起家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出道十年,当自己的人生阅历与情感理解达到一定层次,张翰认为,“现在占南弦的一切都是我感同身受的。”

关于张翰在剧中的片酬,此前曾爆出这部剧由黄晓明出演,片酬是4000万,后来黄晓明辞演之后改由张翰出演,想必片酬应该也在这个标准,上下差不了多少。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更好的演绎剧中的角色,张翰为这部戏也是下足了功夫。

此前,张翰曾透露为了更好地塑造角色,他在这部剧中根据角色情况自带了近八十套服装,可见他对角色的努力研磨。前段时间张翰深夜在微博感性发文:“我做不到一个完美的偶像,但我要做一个好演员。”

其实这些年,张翰也在不断地尝试各种转变,譬如在《战狼2》中成功塑造富二代军事迷“熊孩子”卓亦凡的角色蜕变而收获好评,在爆出张翰为了支持吴京不光不计片酬,还在拍戏过程中吃苦耐劳十分敬业后,他更是得到了众多尊重和认可。

多次扮演总裁角色以至于被称作是“总裁专业户”的张翰表示占南弦用霸道总裁来定义显得肤浅了。剧中,占南弦完成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更加果敢坚毅、冷峻沉稳。谈及迷局重重的商战,张翰也有自己的理解:“真正的商场其实都是软刀子,不会有表面上的厮杀,我们都是在用生活的方式去表演。”

在采访中,张翰解释道,当时正在拍一条表现占南弦内心十分痛苦挣扎的戏,为了进入状态喝了不少酒。他说:“当时已经不是表演的状态了,就是真实的我自己。”一起搭戏的季肖冰也感叹道只是在旁边看着,也受感染不禁热泪盈眶。

在采访中,张翰还透露道,KTV唱歌的戏份是他最受触动的戏之一。“这是在最开始拍摄的时候,那场戏我跟钧甯两个都是即兴去演的。当演到第四遍,就是那种感觉,我就很下意识地就拿起麦克风跟她一起唱,这个画面,相信大家在电视中看到时,会很有泪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