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评价王宝强内容 两人有望合作战狼3

2018-04-29 17:41:37

吴京是圈内非常知名的功夫演员,而王宝强也是从小学习武术,作为前后辈的关系,吴京是怎么评价王宝强的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和好奇,那么吴京评价王宝强是怎么评价的呢?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电影《战狼2》人气火热,吴京有望成为中国电影票房第一的导演,他在电影上映期间也没有闲着,带着剧组主创到各个城市进行宣传。

 

最近吴京在广州宣传的时候,带着张翰等人一同出席,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热情互动,期间接受采访时透露在《战狼2》筹备时曾邀请过王宝强参演,但被经纪人拒绝了,吴京说可能当时王宝强是有其他的安排。

 

《战狼2》的开拍时间是2016年6月中旬,而王宝强发离婚声明是在去年8月,说明当时王宝强的经纪人就是宋喆,不得不让人细思极恐,宝宝现在应该也是有苦说不出了吧。

之前就曝出宋喆曾替王宝强推掉当时收视率极高的大热综艺《奔跑吧兄弟》而签约了《真正男子汉》节目

 

那时候甚至有网友爆料说王宝强在酒桌上打了宋喆一耳光,原因就是经纪人不经和他商量而擅自替他签了《真正男子汉》,该网友还猜测宋喆此举是想支开王宝强好为自己和马蓉创造机会。

 

前段时间《战狼2》好消息不断,马蓉还发微博力挺吴京,对他的男子气概赞赏有加,还发文说愿意出资《战狼3》,有需要也可以加盟出演,然而吴京表示根本不认识她。

 

诚然王宝强的离婚事件算是告一段落了,但每次有相关消息放出时网友还是第一时间围观,可见这件事的影响程度。从推掉跑男上真男到拒绝《战狼2》,马蓉和宋喆这一对坑起宝强来真是手段极高,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了。

 

王宝强小时候看过李连杰的《少林寺》之后,非常想当明星,那时候的王宝强8岁。独自一人去少林寺学武。

 

到了少林寺才发现生活可不像电影里看起来那么浪漫。

每天早上5点起床,打套路做俯卧撑,练体能,翻跟斗,练不好的话,师傅手里拿把刀,在后背上打。就这样王宝强在少林寺待了6年。

 

14岁的王宝强独闯京城,怀揣着一身的功夫的王宝强在演艺圈跑起了龙套。因为王宝强做事认真,人又实在,没过多久便有了演出机会。

 

那就是《盲井》,王宝强的第一部主演的片子,此片在国际获奖无数。

 

1974年,吴京出生于北京一个武术世家,是满族正白旗。6岁开始在北京市什刹海体校练习武术。和王宝强的经历非常相似。

 

只可惜王宝强错过《战狼2》,不然想必《战狼2》会更加精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