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2018有什么新戏 新电影开机再次合作万茜

2018-04-29 13:31:54

胡歌2018有什么新戏让粉丝们非常期待,最近几年,胡歌的人气大火,也成为良心剧的标签之一,不过,近几年来胡歌的作品并不多,那么胡歌2018有什么新戏呢?据悉,胡歌2018年仅仅接拍了一部电影,目前已经开机。

《南方车站的聚会》是由刁亦男执导的电影,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主演。

 

影片讲述了一位面对诬陷及通缉的逃犯,将求生的逃亡变成求死的折返跑,并自我救赎的故事。

 

《南方车站的聚会》以现实为基础,从一个小人物出发,通过他的命运变化,夫妻、兄弟、朋友之间的感情纠葛,来折射整个时代的变迁,展现人性,以及人与社会、时代之间的勾连。

 

胡歌在上幼儿园的时候,他被上海电视台小荧星艺术团选中,那年上海有3万多儿童去考,最后录取了60名,胡歌是其中之一。

 

胡歌小学就读于上海市向阳小学,初中就读于上海市第二中学初中部95级1班,高中就读于上海市第二中学高中部98级3班、高中部01届7班。

胡歌在小学阶段曾经是戴三道杠的大队委员,在中学阶段还担任校升旗仪式主持人、校广播台台长、校戏剧社社长、校合唱团团长、班级团支书、班级物理课代表、徐汇区学生话剧团负责人,还参与了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节目主题歌《爱的奉献》MV的拍摄。

 

1996年,上海教育电视台面向上海滩招聘中学生主持人,胡歌成功突围而出,当选该台《阳光少年》栏目主持人,并且在这个小主持人的行业上做了几年。

 

同时,他曾在上海东方广播电台身兼多个栏目的主持人和记者,做过杂志的学生编辑,在徐汇区少年宫话剧社演出的话剧《红手绢的故事》获得了上海市第二届学生艺术节话剧专场一等奖,还在电影《国歌》中露脸,并参与了动画电影《宝莲灯》的配音。

 

2001年,胡歌考上中央戏剧学院的导演系,专业成绩是第二名(第一名为保送生),后来又去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面试,考了第三名,因上戏老师的劝说和家庭原因而选择留在上海。

值得一提的是,在《南方车站的聚会》之前,胡歌和万茜在电视剧《猎场》中就已经合作过。此次胡歌和桂纶镁作为《南方车站的聚会》男女主角,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1983年出生于台湾的桂纶镁从小便开始学习芭蕾舞表演,在就读于薇阁高中期间桂纶镁开始担任学校戏剧表演活动的组织者,在读高二时她还是学校热舞社的成员,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被正在寻找自己新片女主角的导演易智言发现。

 

在经过一系列表演课程的培训之后,桂纶镁顺理成章的担任了易智言执导的青春片《蓝色大门》的女主角,就此也开始了自己的表演生涯,高中毕业后,在同时考上台北艺大戏剧系和淡江大学法文系的情况下,桂纶镁最终选择了淡江大学法语文学系,2004年桂纶镁被选为交换生前往法国里昂第三大学留学深造

 

一起期待《南方车站的聚会》的上映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