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说要追回郑爽是真的吗 女方一句话表明两人不可能了

2018-04-29 14:29:03

张翰和郑爽因为曾多次出演情侣cp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加上目前两个人又再次恢复了单身的状态,让不少网友都希望两个人能复合,此前还有网友称张翰曾扬言要追回郑爽,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翰说要追回郑爽是真的吗,这句话是什么时候说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郑爽张翰因戏结缘而在一起,当时这是人人都看好的一对金童玉女。但是,当时的郑爽在张翰面前是自卑的,所以“整容”导致两人分手。虽然我们都明白,两个人分手导火线是郑爽整容,其实不然,两个人真正分手原因就是因为感情的脆弱、不成熟,郑爽当时太小了。那时的张翰风头正劲,事业的上升期,所以两个人分手的原因就在于此。

后又爆出郑爽胡彦斌热恋的消息,两个当事人也并未否认,大方承认在一起,而那时的张翰也和新疆美女古力娜扎在一起了。其实这也是最好的局面了,毕竟各自安好。

好景不长,胡彦斌郑爽分手,网友们猜测分手的原因,一致认为郑爽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张翰,心里放不下张翰,所以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指责张翰,给张翰冠上了负心汉的帽子,直到郑爽出书,在做访谈节目的时候大家才知道,原来那并不是张翰的错,而郑爽书中也并未多写关于张翰的内容,要么是已经放下,要么是不愿意再提起。

郑爽爸爸也认为郑爽张翰分手的原因没有外界想的那么复杂,只是有缘无份而已,同时郑爽爸爸也表示,自己作为父亲,对待女儿的感情往往是既想关心,又无能为力。

后来张翰和古力娜扎历经三年的恋爱也宣布结束,网友们又在一边倒的谴责张翰,张翰依然没有解释,手误点赞了有关郑爽的微博,引发了吃瓜群众的好奇心,猜测两人是不是要复合。

众所周知,郑爽之前出过一本新书,在这本书中曾提起了一百件她和胡彦斌的恋爱小事,细微之处令人感动,提到张翰,郑爽表示没他写进书里,是因为时间太长,“我真的记忆都模糊了"很多网友都觉得郑爽依旧忘不掉张翰,她能大方的说出胡彦斌是因为她释怀了,过去了。但是对于张翰,郑爽无法释怀,更不愿意和别人提起。

其实,郑爽之前也说过张翰其实谈恋爱的时候是专一的,但是自己的不自信是最致命的,当时两人分手后张翰也是很奔溃的,在某杂志拍摄的时候他就忍不住流眼泪,他表示自己是相信爱情的:“愿所有等待,终不被辜负,十年一局!”这让不少网友觉得他是要追回郑爽。

近日,郑爽参加了一个节目《这就是铁甲》,一同出席的还有张一山、吴尊等人。在这个节目发布会上郑爽接受采访被问及跟张翰合作的感想的时候,郑爽就回答了6个字:“看导演的我们!”简单几个字回答的确实很官方,因此也打破了两人复合的传言。如今,郑爽越来越洒脱,时隔多久,相信小爽也已经摆脱了过去的回忆。

事情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之前能复合早就已经复合了,两人分手总是有原因的,不合适的人强求在一起最后只能是两败俱伤。希望他们两个都能各自安好,虽然小编也是很喜欢这两个组成的cp,但是感情的事情大家都不好说,只能祝福彼此,希望彼此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