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玩家电影票房最新数据统计 口碑评价怎么样

2018-04-29 19:25:28

由徐峥、王丽坤、王砚辉、段博文等主演的悬疑影片《幕后玩家》目前正在正在热映之中,关于该影片的口碑评价以及票房情况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那么《幕后玩家》这部影片究竟好不好看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幕后玩家》于2018年4月28日上映,截止到小道士截稿之前,仅仅上映一天的《幕后玩家》已经备受热议,具体的情况如下——

 

票房方面,《幕后玩家》实时票房3772.30万,累计票房0.84亿,实时排行第2位,排片占比16.87%,票房占比12.29%。

 

如此看来,虽然比不过隔壁的《后来的我们》,但是票房成绩和关注度也算得上不错的了。

 

不过,《幕后玩家》口碑评价方面就比较复杂了,豆瓣网上,《幕后玩家》目前的豆瓣评分为6.1,一共有10715人参与评价,其中5.3%的观众给了5星,23.5% 的观众给了4星,48.5% 的观众给了3星,18.1% 的观众给了2星,4.7% 的观众给了1星,好于27% 悬疑片,好于18% 犯罪片。

首先,来看看《幕后玩家》正面评价:

 

1、徐峥的演技再度突破;

 

相信很多网友在观看影片之前,看到徐峥是《幕后玩家》主演和监制,都以为《幕后玩家》是一部喜剧片,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幕后玩家》并没有多少喜剧元素,反倒是以悬疑为主。

 

而以往以喜剧风格示人的徐峥,此次在《幕后玩家》中的演技着实令人称赞,影片中的钟小年是一个股市老板,面临神秘人的绑架和勒索,在情绪上的表现被徐峥饰演的非常细腻,为影片增分不少。

 

2、剧情悬疑无尿点;

 

《幕后玩家》的编剧是任鹏远,指导过电影《刺夜》,作为一部金融犯罪题材,故事的发展和推进丝丝入扣,令人欲罢不能,跟着影片的进展紧张不已。

 

当然,影片中将商业犯罪、密室囚禁、悬疑惊悚和煽情感人巧妙的融合在了一起,受到肯定和好评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再来看看《幕后玩家》的负面评价:

 

1、电影色调偏压抑;

 

毕竟是一部悬疑剧情片,《幕后玩家》的画面比普通影片着实压抑了很多,全程让人有一种想要窒息的感觉,耐心不够的冠宏根本无法被带入到影片之中,自然也就看不下去了。

 

2、感情戏不够动人,悬疑还是不够;

 

影片中徐峥和王丽坤饰演一对夫妻,不过两人的角色额设定并没有表现出一堆患难夫妻的真实情感,而在悬疑方面,太多细节都不够吸引人,除了令观众们好奇影片中的神秘人究竟是谁之外,影片中并没有其他悬疑之处。

 

目前,《幕后玩家》正在热映,不知道对于《幕后玩家》这部影片,大家又有什么看法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30 13:51

徐峥真的很有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