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评价王宝强功夫不错 两人有什么渊源

2018-04-29 17:18:01

关于李连杰是如何评价王宝强的令很多网友都非常关注,李连杰是功夫影星,王宝强虽然一直走的都是喜剧路线,但其实王宝强也是从小学武术出道的,那么李连杰是怎么评价王宝强的呢?

据了解,王宝强的一些消息李连杰还是有所耳闻的,特别是对他的功夫水平,李连杰是这样评价的:我知道他练过武公,而且功夫不错。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王宝强最终能走上影视剧之路,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看了当年李连杰主演的电影《少林寺》,正是有了这样的模范带头作用,宝强才在学成之后,毅然决然的跑到北京,做了一名北漂,最终靠着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就了今天的地位。

 

王宝强能在娱乐圈走红,其实是一件让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毕竟每年有那么多小鲜肉从专业学校表演系毕业,哪一个站出来,不比王宝强的颜值高呢?但是走红的却并不是他们,相反,这些小鲜肉经常是演些配角,常年不红,红的却是王宝强

王宝强混娱乐圈,拼的绝对不是颜值,如果说演技,恐怕他也未必是很多科班出身的小鲜肉的对手。不过王宝强的演技确实很好,尤其是在出演喜剧的时候。所以观众认识王宝强,就是一个喜剧演员。从《人在囧途》到《泰囧》,王宝强喜剧的一面被充分挖掘。

 

那么王宝强真的只是一个喜剧演员么?可能大家都知道王宝强最初进入演艺圈,是因为他想成为像李连杰一样的功夫巨星。正是因为这个梦想,王宝强6岁的时候就开始学武,2年之后进入少林寺学武,可以说,王宝强的武学之路开启的很早

 

王宝强在少林寺里,入门最初3年是基本功练习。冬季在凌晨5时起床跑步,每天都要跑相当于一个半程马拉松的路,作为锻炼。王宝强早上做完基本训练,下午还得学习文化课,晚上再将当天的训练内容复习一次。据王宝强自己说,在少林寺的6年中,他只在过年的时候回过家。

如此辛苦的学习武术,想必王宝强的功夫是很不错的,但是他却没有走上自己的偶像李连杰的戏路,没有成为一位实打实的武术演员,而是成为了一位喜剧演员。

 

《泰囧》中的王宝强可以说是一个草根潮人,不但发型潮感,穿衣鲜活还玩撞色,框架眼镜必不可少,还拿着自拍神器随时自拍上传微博,一个潮流感十足的刺猬包已经够惹眼,虽然很“二”但是极其受欢迎的剪刀手随处可见,这个潮流感十足的新新人类竟然是葱油饼的摊主,不得不说他必须代表的是新一代鲜活敏感的草根潮人,也许钱不多,也许并不帅,却是大胆随性个性鲜明的潮流追随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