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电影票房首映近2亿 预测可破20亿口碑却两极化

2018-04-28 15:34:26

近期,由刘若英指导,井柏然、周冬雨等主演的影片《后来的我们》正在热映之中,关于影片的票房情况怎么样了备受大家的关注,据悉,影片自上映以来便备受大家的好评,一起来看看关于《后来的我们》票房口碑评价怎么样吧!

截止到截稿前,网络上对于《后来的我们》这部影片的口碑两极化非常严重,有网友认为,《后来的我们》是第二个《无问西东》,感觉非常没有内涵,另外就是影片中的台词过于矫情,为影片拉低了不少评分。

 

当然,每个人对不同的作品都会有不同的看法,大部分观众都是非常支持《后来的我们》这部影片的。

 

目前,《后来的我们》在豆瓣网上的评分为6.8,虽然没有惊人的出彩,但也确实算得上是一部不多的国产爱情片了。

《后来的我们》故事其实非常简单,井柏然和周冬雨饰演的林见清和方小晓是一对在火车上邂逅的北漂男女,两人经历了十年时间的打磨和雕琢,再次在飞机上相遇的时候,却也无法得知后来的他们都经历了哪些坎坷。

 

《后来的我们》的剧情故事并没有特别出彩,但是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的方小晓却令粉丝们惊喜不已。

 

《后来的我们》影片中的方小晓是一个性格直率、野性十足的小人物,对于这类性格的人物角色,周冬雨可谓是驾轻就熟,拿捏细腻。

刘若英作为导演,实际上并没有被完全看好,毕竟歌唱才是刘若英的强项,而且刘若英也已经多年没有接触过影视制作。

 

而除了周冬雨、井柏然,《后来的我们》影片中还有陈奕迅、五月天和田馥甄为影片献唱了主题歌和插曲。

 

据了解,截止到小道士截稿之前,《后来的我们》实时票房为18047.20万元,累计票房1.80亿,实时排行第一位,排片占比44.42%,票房占比82.93%。

 

有媒体预测《后来的我们》最后票房预计会达到20亿,毕竟影片首映之后便备受大家的称赞和认可,好的口碑和评价往往对一部影片的票房收获情况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后来的我们》4月28日正式上映,首映当天,《后来的我们》的票房就已经破亿,可见其人气着实火热。

 

究竟《后来的我们》这部影片究竟怎么样?大家也只能亲自观看之后才能寻找到答案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